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7招标公告 > 长三角区域离散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安全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长三角区域离散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安全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7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7
截止日期:2020.08.19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 **第一测量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代理)受**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以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就长三角区域离散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安全公共服务平台项目(项目编号:TC***H*WN)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招标项目名称、项目内容和资金来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上海第一测量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代理)受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以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就长三角区域离散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安全公共服务平台项目(项目编号:TC190H3WN)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1. 招标项目名称、项目内容和资金来源:

项目名称:长三角区域离散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安全公共服务平台项目

项目内容:工信部2019年工业互联网专项(长三角区域离散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安全公共服务平台),旨在服务于长三角区域制造业转型升级战略需求,建设面向电力装备、轨道交通等典型离散制造业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公共服务平台,结合典型和特定应用场景的仿真验证环境,为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提供以“全流程+信息库+双安融合”为特色的电力装备、轨道交通等离散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安全公共服务。本招标用于项目子课题中,购买研制轨道交通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检测平台、实施系统测试所需的软、硬件和材料。

其他要求详见第六章技术规格书。

资金来源:专项资金

 

2. 项目供货时间:

详见技术规格书附表1:设备和材料清单中的供货时间。

 

3.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人民币;

2) 投标人应具有类似设备供货业绩,并须提供相关的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本项目不接受处于申通集团黑、灰名单公示期的供应商投标。

5) 当投标人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购买招标文件:

l 通过天眼查(www.tianyancha.com)查询,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l 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l 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被全国最高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名单的。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愿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可于2020年7月17日上午7时00分--2020年7月22日下午17时00分(平台开放时间为每日7点至19点)在上海地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完成线上报名,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扫描件:

①营业执照;

②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上述证明材料均需在有效期内,提供盖章原件扫描件上传至平台。如投标人在报名期限内提供的资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则其报名将不予接收。

4.2 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投标人方可购买与下载招标文件,文件费用每份人民币500元。

 

5.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1万元,采用投标保证金承诺函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承诺函装订在投标文件中。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19日13时00分。

6.2 本项目为MSCP轨道交通供应链平台(以下简称MSCP平台)线上投标项目,投标人须在2020年8月19日13:00(北京时间)前在MSCP平台进行线上报价、上传CA加密后的投标文件,并下载打印电子投标书接受回执单,回执单须与书面投标文件一并递交。

6.3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2小时内,在MSCP平台上用CA锁进入开标大厅,并完成“投标确认”,否则将被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

6.4 CA加密锁购买费用为350元,购买CA相关事宜详见平台公告。

6.5 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http://eps.shmetro.com上发布。

 

8.其他

疫情防控期间,招标单位有权视疫情发展情况,随时采取调整措施(包括延期、终止等)。

 

9. 招标代理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上海第一测量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3761426332、18917682292

传    真:63230868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地址:***

邮    编:200086

 

10. 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联系人***

招标人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