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7招标公告 > 鄞州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鄞州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7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7
截止日期:2020.07.27
招标代理: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YZ-GCZB-*******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鄞发改审批【****】***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建设开发有限公
关键词: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

鄞州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YZ-GCZB-202017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鄞州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工程 已由宁波市鄞州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鄞发改审批【2020】11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鄞州区宁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市鄞州区宁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宁波高专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鄞州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工程建设资金来源通过区财政安排和宁波市鄞州区宁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自筹方式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资格预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 设 地 点:鄞州区。

建 设 规 模:鄞州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工程分两个标段:

1标段涉及潘火街道(东莺新村)、福明街道(碧水和城)、明楼街道(明东小区)、东胜街道(泥堰小区)4个街道4个居民小区改造,涉及房屋建筑面积47.91万㎡。主要内容包括建筑本体改造、小区内综合管线改造、绿化修补提升、门禁道闸设置、道路改造、停车位改造、雨污改造等。

2标段涉及东柳街道(安居幸福苑)、百丈街道(宁舟小区、潜龙小区)、白鹤街道(写意春秋)、钟公庙街道(繁裕二村、葛家新村)等4个街道6个居民小区改造,涉及房屋建筑面积49.25万㎡。主要内容包括建筑本体改造、小区内综合管线改造、绿化修补提升、门禁道闸设置、道路改造、停车位改造、雨污改造等。

项目总投资 :约2523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22461万元 。

招标控制价 :1标段招标控制价约11075万元,2标段招标控制价约11386万元,具体以施工招标文件为准。

计 划 工 期:1标段300日历天;2标段300日历天,具体以施工招标文件为准。

招 标 范 围:鄞州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工程1标段、2标段施工内容,具体详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标 段 划 分:2个。

质 量 要 求:符合国家、浙江省、宁波市验收规范(从高)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

安 全 要 求:合格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申请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施工企业信用等级不得评为D级(以资格预审之日所在季度的系统提供的信息为准)。

3.4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壹级注册建造师 ,(注册)专业  建筑工程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5 拟派项目经理应无在建项目(同一工程项目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项目人员未解锁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3.6 其他:

(1)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2)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系统中审核通过。

(3)申请人在系统中登记信息的,人工工资担保须显示:申请人已按规定办理人工工资支付担保(保函信息)且在有效期内,注册地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的,其人工工资支付担保在系统中须显示登记地为宁波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地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外的,其人工工资支付担保在系统中须显示登记地为海曙区或江北区或鄞州区或宁波市区。

(4)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在建筑市场活动中不得存在“弄虚作假”行为。

(5)投标人及拟派的项目经理不得有正在被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曝光台公示或被鄞州区外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其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6)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的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资格预审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申请。若在资格预审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对入围单位进行事后查询,如入围单位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其入围资格,后续申请人不再递补。

4. 资格预审方法

4.1 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的      有限数量制       ;

4.2 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12家,入围的投标人可同时参加两个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鄞州分网(http://yinzhou.bidding.gov.cn)”注册成功后,在2020年7月21日16点前(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等相关资料。

5.2资格预审不分标段,但投标人必须在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220.191.214.173:8080/index)中分别下载“鄞州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工程1标段”资格预审文件、“鄞州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工程2标段”资格预审文件。未在系统中下载两个标段资格预审文件的投标人,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被否决。(备注:投标人可根据“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的资格预审公告及资格预审文件下方的“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资格预审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5.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100 元,售后不退。该费用须在资格预审文件下载截止时间前在鄞州区工程建设交易平台完成支付,否则,招标(代理)人将拒绝其投标申请。

5.4如有补充的资格预审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办事指南中的《3.0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27日9时00分,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鄞州区惠江路567号(鄞州区妇儿医院对面)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五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公告栏)】。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防疫期间,开标形式以招标(代理)人开标现场通知为准。疫情解除前请各位投标人遵守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防疫措施及规定,合理安排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及准备工作。

7. 资格预审文件公告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在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鄞州分网(http://yinzhou.bidding.gov.cn/)、鄞州日报 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宁波市鄞州区宁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宁波高专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