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7招标公告 >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医用手动双摇病床参数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医用手动双摇病床参数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病床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7
招标业主:河南省第三人民医院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省直第三人民医院 医用手动双摇病床参数 整体技术要求: *.规格:床面长≥****mm、全长≤**** mm,床面宽≥***mm、全宽≤***mm,高度约***mm。 *.焊接工艺:采用先进精密焊接,焊接工艺达到行业标准。 *.床金属表面处理:采用复式喷涂,保证产品内外涂层厚度达到一
关键词: 病床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

医用手动双摇病床参数

整体技术要求:

1. 规格:床面长≥1900mm、全长≤2200 mm,床面宽≥820mm、全宽≤960mm,高度约500mm。

2. 焊接工艺:采用先进精密焊接,焊接工艺达到行业标准。

3. 床金属表面处理:采用复式喷涂,保证产品内外涂层厚度达到一致。

4. 结构及材质:

a) 床框主架采用30*(50-70)mm、壁厚≥1.5mm优质碳钢管+粉体喷涂工艺,表面光滑,无毛刺,耐腐蚀,耐褪色。

b) ★床面板采用≥1.0mm厚优质冷轧钢板整体一次冲压成型,凹面设计,表面静电喷塑处理,床面板上具有冲压凹型透气孔,凹型透气孔须为类椭圆形,透气性强,有效防止褥疮,亦兼有防滑功能。(提供图片证明文件、实物作为验收标准)

c) 涂料采用绿色健康环保产品,(提供相关检测报告)

5. 床头床尾板:

a) 采用优质PP材料,弧线形设计,坚固耐用,美观大方;带锁定装置,可快速拆卸,稳定可靠,易清洗,不褪色,安全无毒;可兼作CPR功能,尾板外侧有病人信息卡插槽;四角带防撞轮。

b) 床头/尾板组件必须能经受运输病人时的静力冲击,不得有永久性变形或丧失正常使用功能。

6. ★病床每侧护栏:

1) 长度≥1000mm,D型铝合金扶手,厚度≥1.4mm,表面硬化处理;

2) D型扶手与病床框架连接至少有五支铝合金支柱,装有锁紧装置,要求主竖杆上的锁紧装置,在按压控制手柄时,解锁脱离,主竖杆带动辅竖杆折叠,结构简单、安全可靠;(实物作为验收标准)

3) 要求主竖杆内径≤11.0mm,主竖杆外径≥18.5mm,辅竖杆厚度≥1.4mm,以保证足够的强度;(提供图片证明文件,实物作为验收标准)

4) 从外部延与D型扶手垂直的方向(与病床的床面板平行、垂直于头脚端的方向)施加50Kg的力拉护栏,扶手支柱的偏移量<5mm;(实物作为验收标准)

5) 耐磨,不变形,可收缩平放,收缩时略高出床垫,可防止床垫移位。

7. 手摇装置:

a) 摇把:两组摇把,万向节联轴结构,采用不锈钢管加ABS强化塑料材料,以精铸钢件相连,支撑力强,高耐磨,永不生锈;不用时折叠在收藏盒内,防积尘,不易生锈;具有牢固灵活,无噪音,操作轻松自如,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b) 有过摇保护装置,过摇保护装置在手摇柄处,具有离合装置,即使用力过猛,也不会使摇杆及相关部位的连接部件损坏。

c) 床面整体高度调节配有助力气弹簧,平稳安全,轻松省力。

8. 功能:

a) 背部上升倾斜角度:0-70°±5°。

b) 腿部上升倾斜角度:0-40°±5°。

c) 最大承重:≥240KG。

9. ★脚轮:直径≥5英寸万向及双轮全制动复位脚轮四个,四轮带刹车功能,防静电、静音效果好、制动能力强,转动应灵活、可靠,脚轮与床架装配应牢固,掣动后病床不能有相对滑动,方便推行及控制。(提供省级医疗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

a) 脚轮主架和轮芯采用强承载能力的尼龙(PA6)材质,保证产品优良的耐油性、耐磨性、耐药性和耐化学品性,保证脚轮的使用寿命。

b) 轮面材质采用耐磨TPU,具有优良的耐油、耐水、耐药性和耐霉菌的特性,同时还具有良好的减震降噪的作用。

c) 脚轮内部配备精密轴承,有效的降低了噪音,并提高了脚轮整体的顺畅度。

10. ★床垫:尺寸与病床配套,医学专用床垫,内褥为高密度海绵+高密度棕板,海绵经过防虫处理,棕板经过高温高压处理;外包优质防水布,液体不渗透表层、易擦拭、有透气性,带拉链,可拆洗。可根据床的背部、脚部、腿部升降而弯曲。

11. 背部底板采用双支撑卸力结构,均分散压力,最大限度减少螺杆受力,有效延长及病床的使用寿命。

12. 床体对角配置输液架插孔≥4 个,配有多功能插孔、可扩展性强,方便临床使用。

13. 挂架:病床两侧设附属吊架,可悬挂药剂袋、引流袋及污物袋。

14. 配有杂物架,可放置面盆等物品。

15. 输液架:配不锈钢可伸缩输液杆,四爪头挂钩,不锈钢管制作,两节式设计,轻松操作即可达到输液高度,任意调节,操作方便。

 “★”条款为废标条款,如有一项偏离,则导致废标。

整体配置要求(每张):

1. 床体          1个

2. 输液杆架      1个

3. 床垫          1个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