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7招标公告 > 南浔经济开发区治堵绿道建设及滨河环境提升工程总承包项目

南浔经济开发区治堵绿道建设及滨河环境提升工程总承包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7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湖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7
招标代理: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州市
内 容:[资格后审]南浔经济开发区治堵绿道建设及滨河环境提升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EPC项目 本次招标的南浔经济开发区治堵绿道建设及滨河环境提升工程总承包项目经****浔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以浔发改投资【****】**号批准,拟通过工程总承包方式进行建设,计划建
 
招标公告正文
   

[资格后审]南浔经济开发区治堵绿道建设及滨河环境提升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EPC项目

本次招标的南浔经济开发区治堵绿道建设及滨河环境提升工程总承包项目经湖州市南浔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以浔发改投资【2020】99号批准,拟通过工程总承包方式进行建设,计划建设投资估价约11077.3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9758.38万元)。项目业主为浙江南浔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标单位湖州南浔新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对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择优选定承包人。本项目编号为NJSG(H)2020-103。

二、项目规模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本项目位于南浔经济开发区南部片区,东起风顺路,西至规划外环西路,北至頔塘,南至向阳路。

项目规模:河道全长17.94 公里,总景观面积约为234093.96平方米,游步道长度约1630米,骑行道长度约9700米,绿化面积约为137495 平方米,广场面积约为64463平方米。具体包含水舞秀工程、地面铺装、绿化、亲水平台、架空栈道、瞭望塔、栏杆、亭廊座椅、标识系统、雕塑、自行车驿站以及夜景照明等。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工程总承包招标,包括上述范围内的初步设计深化、施(竣)工图设计、采购、施工、管理、验收及保修服务,以及在施工图设计中应考虑但实际未考虑且直接影响使用功能及结构安全的细部工程,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①设计范围:包括本项目初步设计深化、施(竣)工图设计(包含施工时的设计服务)。

②施工范围:招标范围内所涉及的全部建安工程内容、工程保修期内缺陷修复和保修,前期三通一平、相关准备工作及手续办理等(项目施工前必须有详细的施工图、节点图等施工必须的图纸且经业主确认同意方可施工)。

③总承包管理服务:指应由招标人完成的工作交由总承包单位实施而招标人支付总承包单位费用的事项。包括但不限于承担本项目前后期(除涉及可研相关工作、监理、第三方全过程审计外)的所有审批手续、施工许可证的办理、项目全过程施工管理直至竣工验收、竣工备案、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工作均包含在本次招标事项内(以上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前述工作涉及到的所有费用(法律及相关文件规定由招标人支付的费用除外,如: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等)均包含在本次招标内。

计划工期:360日历天(其中施工图设计需在签订合同60日历天内完成)

建设投资估价:约11077.3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9758.38万元)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规范标准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验收标准的合格等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浙江省外企业须进浙备案):

1.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市政行业设计(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专业乙级及以上”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投标单位必须同时具备以上1.2两条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单位总数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单位且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第1条。

投标项目负责人***

1、本项目要求投标单位选派2名投标项目负责人,即施工项目负责人(兼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设计项目负责人***

施工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不接受临时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B类证书,无在建工程,由施工单位派遣,联合体投标的须注册于联合体牵头人单位,兼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浙江省外企业拟投入项目负责人须进浙备案,提供备案资料,若项目负责人无法提供备案证明,则必须确保在行政主管网站可查询,提供行政主管网站网址并提供该网页内容(网页直接截图即可)】本工程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

设计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市政或园林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工程师技术职称(由设计单位派遣,联合体投标的须注册于联合体成员单位,如职称证书上未体现专业,则提供相关专业学历证书)【浙江省外企业拟投入项目负责人须进浙备案,提供备案资料,若项目负责人***

注:因本项目时间紧,各子项目开工时间、规模、专业、类别等不同,中标人必须按实际工程需要增派符合本项目的需求的项目负责人***

其他要求:1、本工程拒绝项目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前有与工程建设相关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的参与本项目投标;本工程拒绝项目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受到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行政机关罚款及以上的行政处罚的参与本项目投标。本工程拒绝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参与本项目投标;2、投标单位负责人***

四、 招标文件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

4.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和相关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10日13时3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CA锁”由各投标人派专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携带至南浔区市民服务中心1号楼北门二楼F区开标区域3号开标室(南浔镇南林中路660号)。

5.2逾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CA锁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其他

1.本项目只允许各潜在投标人委派一名人员参与现场投标活动(即投标代表)

2.相关防疫工作事项:

2.1潜在投标人若为省内的,投标代表必须持有湖州市健康码(绿码)(可通过支付宝、浙里办自主申领);潜在投标人若为省外的,投标代表在持有湖州市健康码(绿码)(可通过支付宝、浙里办自主申领)的同时,须在支付宝APP在线申请入浙通行申报。各投标代表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并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2.2凡有流行病学史,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均不得参加投标活动;

2.3请积极配合与防疫工作相关的登记、检查等事项;

3.其他注意事项:请各潜在投标单位充分考虑因路程、卡口防疫检查等因素(注:不得违反国家、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等相关规定)。特殊时期,为避免各因素带来不便导致时间效率问题,请各潜在投标人提前30分钟到场,确保投标有效。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州南浔新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经济开发区适园西路585号

联 系 人:蒋人杰    电 话:0572-3085000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常增路438号

联 系 人:沈平红    电 话:0572-3705986

八. 软件技术支持

电  话:0572-2220028

联系人:国泰新点客服        电话 :***

    联系人:顾宇晨(国泰新点)  电话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