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6招标公告 > 重庆保税港区空港区域厂房安保服务外委项目(标段一:翊宝D、N系列厂房)

重庆保税港区空港区域厂房安保服务外委项目(标段一:翊宝D、N系列厂房)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6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6
截止日期:2020.08.05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0042960917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保税港区空港区域厂房安保服务外委项目(标段一:翊宝DN系列厂房)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重庆保税港区空港区域厂房安保服务外委项目。招标人为重庆保税港区港欣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性质:国有。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地点:重庆保税港区空港区域厂区,具体位置由招标人指定。

2.2规模:空港D、N区厂房(具体服务区域以招标人指定为准),三年服务费用共计约为22193600元。

2.3招标范围:

本次采购具体服务范围为重庆保税港区空港区域厂房安保服务外委项目(标段一:翊宝D、N系列厂房),服务期限为三年,服务内容为安保服务,具体如下:

(1).门岗管理,厂区进出人员安检,厂区进出车辆检查;

(2).门禁管制,进出厂区、车间人员门禁管控,人员证照检查;

(3).安全巡查,厂区区域的日常防火防盗巡查;

(4).车辆管理,进出车辆登记、检查;车辆停放规范管理;

(5).物品出入验放,对进出厂区的物品进行管控、检查、登记;

(6).访客管理,来访客商的人员、车辆管理;

(7).异常事件处理,配合甲方处理厂区异常事件,包括:消防、治安等;

(8).其他工作。

2.4服务期:3年。

2.5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翊宝D、N系列厂房和二标段:仁宝G01、G02厂房):

投标人可参与其中一个标段或同时参与两个标段的投标,但同一投标人最多只能作为一个标段的中标人。若同一投标人在两个标段中均作为第一标候选人,则该投标人只能作为中标总价高的标段的中标人,另一标段由该标段排名第二的中标候选人作为中标人。(注:港区所属范围较大,各标段中标人应与招标人根据标段对应区域签订合同,后续服务过程中,若对应区域遇临时事件需增加安保人员,相应标段中标人应无条件接受招标人的人员调派;若对应区域中标人无法提供安保人员,则另一标段中标人应无条件接受招标人的人员调派。招标人将对其日常工作进行监管与考核,不能达到招标人或其所属单位及行业相关要求的,招标人将按照考核表进行服务金额扣减或解除合同并承担相应责任。)

3.投标人资格及业绩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具有公安机关颁发的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1.3 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独立承担过安保类(含安检、保安)项目业绩1个及以上,且业绩的安保服务人员(含安检、保安)均不得低于100人或者单项业绩服务(服务期限不超过三年)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若业绩服务有效期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且总金额达到2000万元也视为符合业绩要求)。(以合同签定的服务期时间为准,在该服务期内或服务期未完但在该时间段内均作为有效业绩,提供有效的业绩合同复印件;若合同中间不能体现人员、服务期及金额的,须采购单位出具证明文件;需提供证明合同真实性的相关材料,如中标通知书、发票复印件、银行回执单等,并加盖公章)。

3.1.4 投标人具有政府批复的综合计算工时制或特殊工作时制的相关有效文件。

3.1.5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今无重大劳动用工纠纷以及无欠薪和拖欠人员工资情况(附上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3.1.6投标人购买团体意外险单人保额为10万元及以上或者雇主责任险单人保额为10万元及以上(提供有效的参保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1.7 投标人必须按照国家规定为派遣至本项目的员工购买社会保险等(附上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3.1.8 投标人需提供2017-2019年度的年度审计报告(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1.9 有满足本项目需求的相关技术能力及良好的信誉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7月 16 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上“招标资料下载”区及“招标人答遗区”、“招标人补遗区”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 8 月 5日14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具体房间号见当天展示牌)。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保税港区港欣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重庆保税港区空港区域厂房安保服务外委项目(标段一:翊宝D、N系列厂房)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7304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18036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06298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1605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9601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