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6招标公告 >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办事处关于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系统集成的招标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办事处关于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系统集成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6
截止日期:2020.08.06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项目概况 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系统集成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工业园区唯新路**号**幢****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编号:SZHYT****-XT-G-***; *.项目名称: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系统集成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系统集成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工业园区唯新路60号38幢11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8月6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SZHYT2020-XT-G-001;

2.项目名称: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系统集成;

3.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壹拾壹万玖仟伍佰陆拾捌元贰角(¥1,119,568.20);

4.建设期限:签订合同后30天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和软件开发服务,并上线试运行;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6.疫情防控期间必须要进行采购的理由:通过平台及指挥中心建设整合斜塘街道社会治理多元主体资源,以人为中心,以社区治理与服务居民为要务,利用信息化管理打造便捷、平安、舒适的新型智慧社区,故需开展本项目采购活动,请各投标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7.采购需求说明: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背景

因基层社会治理“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运行模式深入推广需求;社区疫情防控期间街道实时更新人口信息数据库建设需求;响应基层治理现代化、对接园区智慧城市一体化管理平台需求。结合街道实际,以社区“人、车、房、物、事”5个方面管理出发,建设汇集网格服务管理、平台综合展示、联动指挥、视频监控、数字会议等功能的集成指挥中心。

1.2建设内容

根据智慧社区管理云平台及联动指挥中心项目的要求,并结合国家相关标准,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智慧社区管理云平台、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及全数字会议发言系统及相关配套网络设备等。

(二)项目建设清单

序号

采购内容名称

单位

数量

一、显示大屏

1

显示屏

1

2

全彩控制系统

1

3

LED播放软件

1

4

视频处理器

1

5

控制电脑

1

6

配电箱

1

7

F3.75单色条屏

1

二、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及全数字会议发言系统

1

大型会议终端

1

2

会议摄像头

1

3

视频云会议平台

1

4

数字会议系统主机

1

5

台面式全数字化会议系统主席单元

2

6

台面式全数字化会议系统代表单元

14

7

数字会议管理软件

1

8

调音台

1

9

处理器

1

10

音箱

4

11

吸顶喇叭

6

12

数字功放

2

13

话筒

2

14

电源时序器

1

15

网络型中央控制系统主机

1

16

电源控制器

1

17

红外发射棒

2

18

系统专用编程软件

1

19

会议系统专用控制终端

1

20

路由器

1

三、指挥中心

1

无线AP

2

2

AC控制器

1

3

POE交换机

1

4

核心交换机

1

5

智慧社区管理云平台

1

6

云服务专线

1

7

城域网

1

8

联动指挥操作台

1

9

UPS

1

10

网络机柜

2

(三)项目实施及其他要求

3.1 项目实施要求

(1)实施团队要求

本项目技术复杂、涉及面较大,为能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建设,要求投标人针对本项目配备实施团队: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

(2)建设期限要求

本项目建设期限30天,要求签订合同后30天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和软件开发服务,并上线试运行,具备验收交付条件。

3.2 项目管理要求

(1)提供完整且合理的项目实施总体方案,包含完善可行的实施计划、人员组成、工期管理方案等。

(2)根据采购人的服务要求,以及服务规范、规程等进行服务。

(3)按项目进度向采购人提供符合质量要求的资料。

(4)中标人自行承担合同实施期内人员的人身安全、设备的使用正常及其一切可能产生的后果。

3.3 培训要求

(1)操作系统、软件、硬件及外设提供基础培训服务;

(2)硬件及软件更新后,新应用提供培训服务。

3.4 售后服务要求

(1)质保期:项目整体验收合格之日起,投标人所提供的产品质量保证期限和免费维护服务期自验收完毕起三年(采购文件中特别标明的除外)。

(2)投标人对出现故障在1小时内响应,2小时以内到现场,8小时以内提出问题解决方案并采取相应措施保障用户正常使用。投标人严格遵守服务合约,项目完成以后,如采购人有需要中标人配合的服务,中标人应予以配合。

(3)投标人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项目团队,投标文件中的项目组主要成员名单,在中标后不经采购人允许不得随意更换,否则,采购人有权作为违约处理直至终止合同。

3.5 验收要求

(1)采购人将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及国家相关标准和规范,组织对本项目进行验收。

(2)中标人在验收之前提供给采购人一份详细的项目验收方案报告。

(3)中标人书面通知采购人所完成的工作和准备进行验收的项目种类及验收开始时间,此通知书需经采购人认定后方可执行。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应当具备上述基本条件,投标文件中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提供证明材料和声明。

【说明:单位负责人***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招标文件第五章政府采购政策规定相关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报名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23日,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时作自动放弃。

2.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唯新路60号38幢1101室。

3.方式:现场报名获取,供应商报名时应出示以下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复印件留存,并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

3.1《营业执照》副本及《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之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2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有授权)。

4.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300.00),现金收讫,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8月6日9: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提交时间:2020年8月6日9:00-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8月6日9:30(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2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有关信息将同时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敬请留意!

2.本次招标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的规定执行。

2)根据《关于贯彻执行绿色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和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政策的通知》(苏财购〔2019〕10号)的规定执行。

3)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苏财购〔2020〕19号)的规定执行。

3.未依照招标公告要求办理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办事处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苏州昊怡通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唯新路60号38幢1101室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512-62700513,13812648945

苏州昊怡通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