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6招标公告 > 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批服务类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批服务类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6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6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年第四批服务类项目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SGITG*****-FF *.采购条件 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或其所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为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委托**
 
招标公告正文

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批服务类项目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SGITG20114-FF
1.采购条件
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或其所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为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委托北京国网富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采购代理机构。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范围
见附件1、服务清单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 应答人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项目的开发或实施能力/技术的设计与研制能力/咨询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完成项目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应答。
(4)本次采购接受代理商应答。
(5)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应答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成交资格或取消成交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应答。
(6)各应答人均可就本次采购的部分或全部标包应答。
(7)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应答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根据《关于对电力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发改运行[2017]946号)要求,应答人不得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应答人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以首次应答文件递交截止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2 应答人须满足如下专用资格要求:
见附件1、服务清单
3.3 如接受联合体应答的,应答人还应遵守以下规定:
(1)联合体各方应按照采购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包中应答。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采购文件(电子文件)免费获取
4.2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20年7月17日至2020年7月20日,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16时(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按照附件格式填写《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后发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sgitgzhaobiao@163.com,采购人将电子版采购文件发送至报名供应商邮箱中。
4.3将excel版《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可编辑版)以公司全称命名和《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扫描版同时发送至sgitgzhaobiao@163.com邮箱,邮件主题为应答人“公司全称+分标编号”;如以上资料不全,视为报名无效。
如贵公司成交,且贵公司为一般纳税人,我公司将按照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代理服务费发票;不是一般纳税人供应商,均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注:如代理服务费金额在3000元及以下的项目,均将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4.4未按照上述要求获取采购文件的应答,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5.首次应答文件的递交
5.1首次应答截止时间:2020年7月24日上午9:00(北京时间)。首次应答文件递交(提交)的截止时间同首次应答截止时间。
首次应答文件递交地点: 电子版文件(包括商务文件、技术文件),递交邮箱为sgitgzhaobiao@163.com。
5.2首次应答截止时间之后发送或者未按照时间发送的电子应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应答文件及应答文件的修改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取公开邀请方式,在采购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http://ecp.sgcc.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采购公告,采购公告将明确对应答人的资格要求、获取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等事宜。
7.采购文件获取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国网富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标书联系人***
杨思琦:010-58387998/18801311247
保证金联系人***
技术联系***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