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6招标公告 > 新希望六和猪产业LED灯具战略集采招标公告

新希望六和猪产业LED灯具战略集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6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淄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6
截止日期:2020.07.24
地 区:淄博市
内 容:新希望六和猪产业LED灯具战略集采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新希望六和猪产业LED灯具战略集采招标 *.*投资单位:**汇德饲料机械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全资子公司) *.*建设单位:新希望六和猪产业旗下各分子公司工程项目 *.*项目简介:新希望六和以高投入、高效率、高回报、低成本的理
 
招标公告正文

新希望六和猪产业LED灯具战略集采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新希望六和猪产业LED灯具战略集采招标

1.2投资单位:淄博汇德饲料机械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全资子公司)

1.3建设单位:新希望六和猪产业旗下各分子公司工程项目

1.4项目简介:新希望六和以高投入、高效率、高回报、低成本的理念,引入全进全出、标准化生产、全年均衡饲养的工厂化养猪工艺设计,首创聚落式生产模式,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发展猪产业工程建设。

1.5招标范围:猪产业LED灯具集中采购(设备及安装),年度战略合作。

1.6招标规模:需求规格、型号、数量以年度内实施的建设项目为准。

1.7技术标准

1. 电压:AC175~265V; 频率:50HZ;光通量:1900 lm±100lm;
2.显色指数:80 ;色温:6000-6500K
3.功率:18W±1W;功率因数:>0.95;光源功率:0.2W
4.频闪要求:无频闪
5.光衰:首年≤2%,第二年≤5%,第三年≤10%
6.工作温度:-20-50 ℃;储存温度:-30-70℃
7.产品全套零部件连接处防水等级:IP65
8.LED灯珠数量:≥96颗
9.LED角度:≥120°
10.使用寿命:≥50000小时
11.1.8m高度中间亮度:180±5LUX
12.光源类型:2835
13.工作环境:高温高湿/耐酸碱
14.出线长度:≥30公分
15.质保:2年              

1.8以上内容以最终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的生产型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有相应的能力;严禁借用资质及挂靠;

2.2业绩要求:投标人从事投标项目的工程及服务经验在3年以上,近3年内承接类似工程及服务不少于5个。

2.3投标人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业道德,无行贿受贿、偷税漏税及欺诈行为,无重大经济纠纷和走私犯罪记录。

2.4投标人须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

2.5投标人报名后需经招标人考察并合格后方可参与投标。投标人不得有串标、围标、行贿、虚假陈述、伪造文件等欺诈行为,否则取消投标人投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2.6其他: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不接受经销、代理商投标。

2.7报名截止后,招标人将对所有报名企业进行资格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企业将收到投标邀请资格。招标人没有义务向未通过资格预审的企业解释其未通过的理由。

2.8以上内容以最终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报名方式:

3.1 登陆新希望采招平台注册(http://cz.newhope.cn),注册时须详细填报资料:

(1)参投模块选择“农牧”;

(2)必须上传个人名片或工牌;

(3)公司简介、法人、地址、联系方式***

(4)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专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鲜章或原件的彩色扫描件);

(5)近三年主要业绩表栏:
a.上传近三年类似业绩清单(加盖公章);

b.上传证明其业绩的合同扫描件,数量较多时,请做成压缩文件上传。

(6)供应商信息登记表栏:

a.必须完整填写供应商信息登记表,将盖章彩色扫描件,上传至“上传文件”栏,上传的供应商信息登记表务必保持完整,建议将扫描文件做成一个pdf文件或多个文件压缩成单个文件上传;供应商信息登记表在附件中下载;

b.将供应商信息登记表word电子版,上传至“上传电子版”。

3.2 注册审核通过后,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登陆新希望采招平台点击报名。

3.3 报名成功后,待考察单位按招标人指定联系人的通知接受招标人的考察,包含:提供资质证书和登记表填报的合同原件,拟派项目负责人***

3.4 经招标人考察合格的邀请投标单位,按招标人通知领取招标文件参与招投标。

备注:注册资料务必按上述要求加盖鲜章,上传附件须小于2M(若附件大于2M,请以邮件发送至liuzhuo1@newhope.cn,邮件标题为公司名称+所报项目);请及时查阅注册邮箱,新希望采招平台将通过邮件发送注册及审核信息。

4、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24日 17:00时

5、开标时间:以最终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6、中标原则:符合甲方商务要求,技术合格,经评审的最低价中标

7、报名与审核:

7.1 联系人及电话:***

7.2 联系地址***

8、举报与受理:

受理部门: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

邮箱:tousu@newhope.cn

电话:***

     010-53299899 转审计监察部(北京)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10号望京SOHO中心T3 A座11层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