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6招标公告 > 北仑区商务局外贸监测系统及统计服务项目招标通知

北仑区商务局外贸监测系统及统计服务项目招标通知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6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6
截止日期:2020.07.21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根据***财政局相关文件要求,现就****年国家、省、*各级部门与外贸工作相关的监测系统及统计服务工作进行招标采购。 一、邀请对象:注册在***内的具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 二、工作内容:做好国家、省、*商务部门各级监测、调研、统计、“订单+清单”等系统的催报、审核、咨询解答等服务工作,做好与外贸监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北仑区财政局相关文件要求,现就2020年国家、省、市各级部门与外贸工作相关的监测系统及统计服务工作进行招标采购。

一、邀请对象:注册在北仑区内的具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

二、工作内容:做好国家、省、市商务部门各级监测、调研、统计、“订单+清单”等系统的催报、审核、咨询解答等服务工作,做好与外贸监测、调研、分析相关的其他工作,每月需上报统计数据及月度分析等相关资料。

三、服务时间和地点: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必要时需派遣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服务工作。

四、服务企业总数及费用:服务企业总数以浙江省外经贸运行调查监测系统和“订单+清单”监测预警管理系统截至2020年7月填报企业数量为基数(共计1220家),采购服务总额不超过14.64万元(服务期限内合同金额一次性包干,企业数量增加或减少服务费用不作调整)。

五、招标截止时间和地点:投标人应于2020年7月21日上午9点准时将投标文件(一式五份)交至北仑区商务局(行政大楼A0711),逾期送达视同无效。

六、评审及报批:由区商务局内控小组对标书进行评审,确定1名中标单位。

七、采购人:北仑区商务局。

八、其他要求:标书中应包含企业简介、报价函、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经验业绩证明、是否有专职人员及必要时能否到指定地点服务的说明、专职人员相关资格证书等能力证明文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等。熟悉北仑区外贸进出口企业者,有商务监测系统相关工作经验单位优先。

联系人***


宁波市北仑区商务局

2020年7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