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6招标公告 > 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南大门方案设计征集公告

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南大门方案设计征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6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6
招标业主:西南医科大学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校区南大门方案设计 征集公告 ******为建设美丽医大,响应“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西部高水平医科大学”的需求,展现学校的文化底蕴和办学理念,现公开征集**校区南大门方案设计,诚邀校内外设计单位及个人参与。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校区南大门方案设计。 (二)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南大门方案设计

征集公告

 

西南医科大学为建设美丽医大,响应“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西部高水平医科大学”的需求,展现学校的文化底蕴和办学理念,现公开征集城北校区南大门方案设计,诚邀校内外设计单位及个人参与。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南大门方案设计。

(二)项目位置:拟建南大门紧临滨江大道,坐北朝南,与北大门分别位于仁者大道的南北两端。南大门左右各四栋在建大楼,与药学大楼和教学大楼相邻。(详见附件1、2)

二、项目设计要求

(一)设计应结合我校办学历程和特色,延续我校忠山校区文化传承,体现学校的文化底蕴。

(二)校门造型应与城北校区总体规划设计和主体建筑风格协调,与周边建筑形成联动景观,进一步加强连通性,成为校园地标,作品尺寸和空间布局符合实地要求。应充分考虑景观、交通(人车分流)、值班室等功能需求。

(三)应征人可参考师生和校友的部分意见和建议进行设计。(见附件3)

(四)应征主体提交的方案设计应为未发表和未使用过的原创作品,享有完全著作权,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要求。

三、征集活动程序

(一)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方案应征的单位或个人于2020年07月16日至2020年07月23日18:00通过电子邮件***

(二)现场踏勘及答疑会:征集人不组织集中现场踏勘和答疑。由应征单位和个人自行勘察。

(三)方案资料提交

1.提交时间:2020年09月03日18:00前。

2.提交资料:方案的文字说明、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和效果图的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正七副。(按A3规格装订成册)

3.提交说明:应征人需将设计资料统一密封,封套上标明“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南大门方案设计应征文件+单位或个人名称”并加盖公章或签字。

(四)评审方式

1.初步评审:方案评审委员会对提交的所有方案进行初审,择优选取5-10个入围方案参与最终评审。初审结果通过公告发布。

2.最终评审:2020年09月09日9:00,征集人将组织学校相关领导及社会专家对初审入围方案进行评审,应征人需进行现场方案汇报(提前准备汇报PPT,汇报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采取会议讨论、无记名投票等方式确定入围方案。

四、方案补偿费

(一)应征人不对本次方案征集报价。根据评审委员会推荐的三个入围方案,征集人给予入围作品第一名设计补偿费20万元,第二名设计补偿费6万元,第三名设计补偿费4万元(以上费用含税金),并取得该单位设计方案版权,其余方案不予补偿。

(二)征集人对上述入围的三名应征人发出书面结果通知,双方签订合同,合同签订20个工作日内支付方案补偿费。在支付费用之前,应征人应向征集人提供符合财务要求的正式票据。

(三)入围方案的第一名为中标方案,中标方案需按照评委会意见进行方案优化,并配合学校协调完成下阶段的施工图设计。

五、其他事项

1.设计作品无论入围与否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2.入围方需承诺其作品的著作权和知识产权归征集人所有。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征集人。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征集公告在四川建设网、中国招标采购网、西南医科大学官方网站等媒体刊登。

七、联系方式

征集组织单位:西南医科大学

地址:***

联系人及电话:***

电子邮箱***

 

西南医科大学

2020年7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