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6招标公告 > 大河纸业有限公司2020年内封头等包装材料集中谈判采购公告

大河纸业有限公司2020年内封头等包装材料集中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6
截止日期:2020.07.23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大河纸业有限公司拟对**龙丰纸业有限公司、******纸业有限公司、***大河林业有限公司所需的内封头等包装材料进行集中采购,采购方式为谈判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现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采购文件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大河纸业有限公司****年内封头等包装材料集中谈
 
招标公告正文

大河纸业有限公司拟对濮阳龙丰纸业有限公司、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周口市大河林业有限公司所需的内封头等包装材料进行集中采购,采购方式为谈判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现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采购文件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大河纸业有限公司2020年内封头等包装材料集中谈判采购

1.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072038

1.3项目情况

1.3.1采购内容:

包(标段)

物资名称

采购人

数量

单位

备注

01

护角

白云纸业、龙丰纸业

561450

5.5个月用量

02

外封头

白云纸业、龙丰纸业

308220

平方米

03

内封(五层)

白云纸业

114880

平方米

内封(七层)

白云纸业

8470

平方米

04

内封(五层)

龙丰纸业

171590

平方米

内封(七层)

龙丰纸业

8250

平方米

05

护角

大河林业

59580

平方米

说明:价格执行至2021年1月15日。

1.3.2主要技术指标

1.3.2.1外封头:

用途

卷筒纸包装侧边用

材料

多层涂布牛卡纸

定量

200g/㎡(牛卡纸)+20g±3g /㎡热熔胶=220g/㎡  偏差±10 g/㎡

水分

≤8%

涂胶层熔点

180℃—220℃

封头直径

小于纸卷直径15 mm -25 mm

外观要求

纸面平整光滑,无烂边,孔洞,不允许有漏涂现象

1.3.2.2内封头:

用途

卷筒纸包装侧边用

材料

瓦楞纸板

定量

1. 五层瓦楞纸板定量:≥800g/㎡;

2. 七层瓦楞纸板定量:≥1110g/㎡;

边压强度

五层瓦楞纸板≥5000N    七层瓦楞纸板≥8000N

水份

≤8%

直径

小于纸卷直径15 mm-25 mm

平度

高点到底点小于25mm

外观要求

挺度足够、表面光滑、平整无烂边、空洞,无潮湿现象

1.3.2.3直护角:

用     途

包装

规     格

(40±3mm)×(40±3mm)×900 mm,厚度≥5mm

水     分

7.0%±1.0%

角     度

90度直角

强度要求

手摸挺度硬度较好

包     装

40个为一组,里对里,背靠背,n组一层,层层纵横排列。放置于紧固托盘,横,竖,纵各方向至少两条打包带系紧,且与托盘紧密相连,打包带与护角接触处加垫护角类,外面加覆缠绕膜,以方便运输,储存和使用。

外     观

棱角齐整,端口形状规整,表面光滑,无伤痕,无皱折,无突起,无返潮渗水现象

1.3.2.4大河林业三层纸护角

具体技术指标与规格

600*360mm,840*360mm,1000*360mm

定量

≥120g/m2,面、芯、里:B级,三层(不加印刷)

质量要求

纸面平整光滑,无烂边,孔洞,不允许有漏涂现象。

2.谈判申请人须具备的资质条件

2.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

2.2具有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证件,营业执照应包含相关经营范围,并具备供应能力。

2.3业绩要求:具备2016年以来造纸行业业绩至少2份(林业护角除外)。

2.4通过国家环境保护部门对环境影响的验收,具有环评批复文件。

2.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最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2.6企业处于正常生产经营状态,无因环保等问题被责令停产(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2.7经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较严重的行政处罚和经营异常。

2.8在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www.zybtp.com)注册并验证合格和办理CA数字证书。

2.9不接受进入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名单的单位投标。

2.10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

本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全电子化采购。符合条件的谈判申请人登陆中原招采网进行网上报名。

3.1报名截止时间: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7月23日15:30(北京时间,下同)

3.2报名时需要上传的报名资料

3.2.1营业执照扫描件。

3.2.2造纸行业业绩至少2份(林业护角除外)。

3.2.3环评批复文件扫描件。

3.2.4最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3.2.5企业处于正常生产经营状态,无因环保等问题被责令停产的承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3报名方法

3.3.1 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浏览公告时直接报名:谈判申请人可以浏览项目公告后,使用电子钥匙,点击公告下面的“现在就报名”按钮登陆,直接进入该项目进行报名,报名时注意选择要报名的分包,点击“下一步”,选择注册时填好的联系人,或者手动填写联系人***

3.3.2登录系统报名:投标人使用电子钥匙直接进入平台系统,点击桌面上的“我要报名”后,选择页面上需要报名的项目,这里可以根据“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和“采购方式”来进行模糊和精准查询项目。点击项目后面的“报名”,即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本采购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www.zybtp.com)进行全电子化谈判。

4.2谈判申请人报名成功后,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网站,交纳平台服务费后下载电子谈判文件。

5.响应文件的上传、签到

5.1响应文件包括电子响应文件和纸质谈判响应文件,以电子响应文件为准,纸质响应文件作为备案与存档。

5.2电子响应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以下简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5.3纸质响应文件由“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响应文件的打印版打印装订(▲加盖单位公章),与电子响应文件保持一致。纸质响应文件一式二份,在封面上标注“正本”、“副本”,并加盖企业公章,响应文件应由法人或受委托人签章或签名。

5.4电子响应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020年7月23日15:30,谈判申请人用电子钥匙登录中原招采网,点击投标项目进入页面,然后点击左侧“网上投标”,按步骤进行上传。纸质响应文件在响应文件开启现场递交。

5.5为确保电子响应文件开启成功,谈判申请人应将“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响应文件完整保存在U盘上,随同纸质响应文件密封后一并递交,当上传的响应文件不能正常开启时,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开已提交的电子响应文件U盘作为应急补救措施。

5.6由于谈判申请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解密电子响应文件,造成开启失败的,责任由谈判申请人承担。

6.谈判时间、地点

6.1谈判时间:2020年7月23日15:30。

6.2谈判地点: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10楼招标室。届时谈判申请人代表应到场参加,谈判申请人代表参加开启会议时需携带本单位专用数字证书。

7.谈判保证金:由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统一收取和管理。具体缴纳方式及退还方式见“采购文件第二章谈判须知”第14条规定。

标段(包)

谈判保证金金额

01

10000元

02

10000元

03

10000元

04

10000元

05

2000元

8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法,即在开标后、评审过程中的初步审查开始时进行。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原招采网上同时发布。

10.联系方式***

10.1采购人:濮阳龙丰纸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10.2采购人: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10.3采购人:周口市大河林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10.4谈判组织人:大河纸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10.5监督人:大河纸业有限公司

        电  话:0371-69515183

 

大河纸业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