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6招标公告 > 专用设备

专用设备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6
截止日期:2020.08.12
招标代理: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关于专用设备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专用设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共**交易中心”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ZJ****-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关于专用设备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20-07-16】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专用设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8月12日9:3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ZJ2020-G-025。

项目名称: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预算金额:1000000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1、标的的名称: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2、数量:1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序号

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单位

1

电脑(一)

普通台式电脑

CPU:Core I7-9700  3.0GHz  8C

主板:Intel CoffeLake B365 PCI

内存:16GB DDR4 2666 UDIMM  提供双内存槽位

显卡:Radeon 520 2GB DDR5 64b V+H HP

声卡:集成声卡,支持5.1声道(提供前2后3共5个音频接口)

硬盘:1TB HD 7200 RPM 3.5英寸

网卡:集成10/100/1000M 以太网卡

光驱:Slim DVD Rambo 9.0mm

......

49

2

电脑(二)

一体机电脑

CPU:Core I5-10500  3.1G 6C

主板:Intel CoffeLake Q470

内存:16GB DDR4 2666 UDIMM

显卡:Radeon 625 2GB DDR5 64b

声卡:集成声卡,内置扬声器2*3W internal Speakers

硬盘:1TB HD 7200 RPM 2.5英寸+256GB SSD M.2 2280 NVMe TLC OP

......

48

3

IDV云桌面互动平台

一、云桌面管理模块

1.整体要求为:X86架构,分布式,可快速实现云终端的操作系统虚拟及应用环境虚拟。整体集中控制、集中管理、快速高效、安全可靠。

2.★为保证各种操作系统场景和浏览器环境条件下均能正常进行管理,云桌面管理平台需是B/S和C/S双架构,桌面更新模式需具备自动更新和手动更新两种。

3.★云桌面管理平台需具备BT服务端设置和BT客户端设置功能,避免影响当前业务使用。

......

49

......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天内完成全部产品的安装、调试并交付正常使用。

本项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进口产品、不允许转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本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是2020年7月23日。

地点:供应商登录“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登录”-“供应商”系统后进行报名操作。

方式:市级、区级政府采购企业注册入库和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详见《政府采购CA办理指南》。

售价:无。

注:

1、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并根据提示下载采购文件后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

2、未依照本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本次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3、政府采购CA办理咨询方式:

(1)咨询电话:***

(2)咨询QQ:2558306013。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

时间:2020年8月12日9:00时起至9:30时止(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开标:

时间:2020年8月12日9:30时(北京时间)。逾时视作自动放弃。

地点: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的规定执行。

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执行。

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规定执行。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苏财购〔2020〕19号)的规定执行。

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参与人员需自行安装“苏城码”APP并事前确认是否为“苏城码”绿码,因未持“苏城码”绿码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人:

项目联系人***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

项目联系人***

电话:***

4、政府采购监督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