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6招标公告 > 惠州大堤(南堤)红楼水闸迁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服务

惠州大堤(南堤)红楼水闸迁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6
截止日期:2020.07.17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我中心将于 ****-**-** **:** ,在为*****大堤南堤管理中心 公开选取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
 
招标公告正文
我中心将于 2020-07-17 17:30 ,在为惠州市惠州大堤南堤管理中心 公开选取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惠州市惠州大堤南堤管理中心
项目名称 惠州大堤(南堤)红楼水闸迁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服务
采购编号 4413004566598902007140170
采购模式 直购模式
项目规模 投资额(¥29,546,100.00元)
服务类型 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服务内容 工程规模为中型,工程等别为Ⅲ等;工程主要新建一座水闸,水闸最大过水流量338.56m3/s;概算总投资为2954.61万元。完成惠州大堤(南堤)红楼水闸迁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工作。提供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服务,编制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形成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公开公示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情况,向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机关报备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材料并取得报备证明等服务。
资质要求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 2. 必须同时具备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颁发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四星资质,并已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的企业。
多个资质子项符合其一即可
  • 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 4星
  • 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服务时限 为自合同签订日期起,至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机关批复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备证明止。
服务金额 ¥63,600.00元
金额说明 参考《关于发布我省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与系列定额的通知》(粤水建管【2017】37号)中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费,再采取测算费用下浮50%后再下浮20%计取。 本项目合同价款为包干价,包括完成此项目工作的所有费用,不因任何变更或工期延长而调整。
直购企业 由于服务回避原则要求暂不予公示,待服务结束后公开。
截止报名时间 2020-07-17 17:30
采购单位电话 惠州市惠州大堤南堤管理中心(13725031039)
投诉质疑 惠州市行政服务中心(0752-2898131)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98785
采购需求书下载 红楼水闸需求书.PDF

惠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2020-07-1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