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6招标公告 > 关于2020年度公款竞争性存放的招标公告

关于2020年度公款竞争性存放的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6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6
招标代理: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浙江省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政办发〔2015〕8号)、《浙江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浙政办发〔2015〕91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的通知》(浙财预执〔2018〕5号)规定,现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提供相应服务的银行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ZZCG2020H-GK-017

二、采购内容及数量

 

标项

采购内容

单位

数量

资金额度

具体要求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度公款竞争性存放采购项目

1

1000万元

详见第四章招标需求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参与投标的银行为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以及政策性银行。银行参与投标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杭州市区设有分支机构;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监管评级达到一定标准,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应达到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四)每家银行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投标,允许以省分行或者省分行授权支行为投标主体。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等金融机构可以统一以省农信联社为投标主体进行参与。

四、投标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0年07月14日9:00至07月30日17:30。

(二)报名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银行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login.zcygov.cn),进入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标系统(以下简称“招标系统”),在竞标项目内按规定进行报名。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0- 07-31  09:00时前通过邮寄方式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授权代表应当是投标人的在职正式职工)。

投标文件收件人:杨连娣,联系方式:88900116,收件地址:***

本项目同时实行网上电子投标,投标人报名后即可在系统中进行投标文件编制,且应于2020年07月31日8:30-9:00,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进入招标系统,按规定进行投标。投标成功会接收短信通知。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0-07-31  9:00时整在杭州市环城北路305号耀江发展中心3A05开标室开标。

八、招标文件下载地址:

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zfcg.czt.zj.gov.cn)本公告后提供附件下载。

九、业务咨询:

机 构

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305号耀江发展中心

网 站

浙江政府采购网 http://zfcg.czt.zj.gov.cn/new (文件下载、公告查询)

咨询事项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备注

项目联系人

***

0571-88900116

0571-88907751

三楼(通用业务采购部)

项目投标报名

陈彬菁

0571-88907723

0571-88907704

一楼(服务大厅)

项目保证金

邵  幸

0571-88907705

0571-88907704

一楼(服务大厅)

项目监督

胡晓霞

0571-88907768

0571-88907751

三楼(采购监督部)

网站系统问题

客  服

4008817190

/

注册、账号等

4008371020

/

其他问题

                  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7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