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5招标公告 > 无锡市滨湖区中医院关于电子注射器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中医院关于电子注射器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无锡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5
截止日期:2020.07.24
招标业主:无锡市第二中医医院
地 区:无锡市
内 容:******中医院就电子注射器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投标单位要求 *.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履行合同所必须的条件。 *.代理商必须出具生产厂商对本设备的唯一有效授权。 *.生产商必须具备《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代理商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无锡市滨湖区中医院就电子注射器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投标单位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履行合同所必须的条件。

3.代理商必须出具生产厂商对本设备的唯一有效授权。

4.生产商必须具备《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代理商必须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5.投标设备必须具备《医疗器械注册证》(含注册登记表或制造认可表)

二、招标内容

1.设备名称及数量: 电子注射器一台

2.采购单位:无锡市滨湖区中医院

3.招标方式:院内公开招标

4.设备概况及要求:本院皮肤科拟采购一台电子注射器用于有针水光美容项目。

三、招标文件获取信息

1.时间期限:2020年7月15日下午16:00时-2020年7月22日下午17:00时

2.获取方式:通过医疗设备科及临床专家审核后现场获取 

四、投标文件截止信息

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7月23日下午17:00时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无锡市滨湖区中医院医疗设备科

3.暂定开标时间:2020年7月24日下午16:00时

4.开标地点:无锡市滨湖区中医院120急救中心楼二楼会议室

5.响应文件正本份数:1份

6.响应文件副本份数:4份

7.本公告期限日:5个工作日

五、其他事项:

1.院内招标小组根据投标单位资质资信和品牌、产品质量、销售业绩、投标价格和售后服务等因素综合评价,采取院内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如有特殊情况,按照招标法规定,可转为竞争性谈判或单一来源采购,最后解释权归院方所有。

2.坚持质量优先,价格合理原则。

3.不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不退还,且不对未中标单位作未中标解释。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投标方自己承担。

4.采购合同条款、付款方式、维保条款等均与院方协商后确定。

六、联系方式

地址:***

收件人:李爽      电话:***

无锡市滨湖区中医院

                                     2020年 7月 15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