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5招标公告 > 西昌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市食材加工配送服务中心冷藏运输车辆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西昌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市食材加工配送服务中心冷藏运输车辆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5
招标代理:四川德润宏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项目概况 ***食材加工配送服务中心冷藏运输车辆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网上办理。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DRHZC采招[****]***号 项目名称:***食材加工配送服务中心冷藏运输车辆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西昌市食材加工配送服务中心冷藏运输车辆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网上办理。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05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DRHZC采招[2020]057号

项目名称:西昌市食材加工配送服务中心冷藏运输车辆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35.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35.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采购合同的20天内(含20天,实质性要求)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资质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能够提供本次采购货物的供应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措施。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对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诚信承诺。

9、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

10、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主要负责人***

11、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人投标的产品必须提供国家工信部公告网站截图。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确定供应商重大违法记录中较大数额罚款的金额标准为:5万元。
3、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被纳入法院、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税务部门、银行认定的失信名单且在有效期内,或者在前三年政府采购合同履约过程中及其他经营活动履约过程中未依法履约被有关行政部门处罚(处理)的,本项目不认定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新成立企业不满足招标人年度要求的,投标人只提供成立后相应年度的资料。

 

供应商必须提供的证明材料:

  1. 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鲜章)

2、有效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提供“三证合一”执照的可不提供);(加盖投标人鲜章)

3、有效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提供“三证合一”执照的可不提供);(加盖投标人鲜章)

4、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

5、不是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现场参加投标的供应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

6、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审查核对身份证原件);(加盖投标人鲜章)

7、提供投标人2019年至今任意三个月纳税(如为零申报的须提供税务系统网络申报或税务大厅申报零申报报表)、社保资金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鲜章)

8、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证明材料。{注:①可提供2018年以来任意一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包含审计报告和审计报告中所涉及的财务报表和报表附注),②也可提供2018年以来任意一年度供应商内部的财务报表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③也可提供截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一年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④供应商注册时间截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不足一年的,也可提供加盖工商备案主管部门印章的公司章程复印件。

9、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原件;(加盖投标人鲜章)

10、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的承诺书原件;(加盖投标人鲜章)

11、投标人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加盖投标人鲜章)

12、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诚信承诺书原件;(加盖投标人鲜章)

13、提供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承诺函。(加盖投标人鲜章)

14、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主要负责人***

15、投标人投标的产品必须提供国家工信部公告网站截图。(加盖投标人鲜章)

特别说明:

①以上要求投标人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人印章(鲜章)。

②新成立企业不满足招标人年度要求的,投标人只提供成立后相应年度的资料。

③以上证明材料一项不符合要求的,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至 2020年07月22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4: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上办理。

方式:①网上办理:(1)投标人网上办理购买招标文件时,请先自行下载公告附件中的《报名信息登记表》、《介绍信(格式)》,并按相关要求填写信息(单位名称、经办人姓名、经办人手机号、单位座机及传真号、电子邮箱、包号等)。 (2)将已填写的《报名信息登记表》、《介绍信》(附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后扫描成图片连同报名费用支付凭证截图发送至926000945@qq.com。 注:《报名信息登记表》、《介绍信》(附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请于开标当日交至四川德润宏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招标文件发售办理处。 ②报名咨询电话:***

售价:¥4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8月05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四川德润宏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西昌市航天路181号附5(吉祥家具楼上三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预算价1350000.00元,最高限价1350000.00元。超过最高限价的报价为无效投标。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西昌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德润宏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