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5招标公告 > 扬州市广陵新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主承销商遴选公告

扬州市广陵新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主承销商遴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扬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5
截止日期:2020.07.22
地 区:扬州市
内 容: 一、本次发债概况 为进一步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拟发行规模**亿元公司债券,期限不超过*年。公司现采用公开遴选方式确定本次公司债券的主承销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一、本次发债概况

为进一步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扬州市广陵新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陵城投”)拟发行规模30亿元公司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公司现采用公开遴选方式确定本次公司债券的主承销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主承销职责所必须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4、具备有效的《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或《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

三、投标文件内容

1、投标函(附件一)。

2、公司债券主承销商资质证明文件(附件二)。

3、信用评价(附件三)

(1)公司债券项目风险控制实效。

(2)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投标人受到证监会、发改委、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关于各只债券承销项目的所有自律处罚情况。

4、承销业绩(附件四)

(1)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沪深交易所公司债券独立、牵头、联席主承销发行只数和累计发行规模。(WIND数据来源,独立、牵头、联席主承销业绩以实际承销金额为准,不包含ABS、可交换债、证券公司债等产品)

(2)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在江苏省范围内作为沪深交易所公司债券独立、牵头、联席主承销商发行只数和累计发行规模。(同上)

(3)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在扬州市范围内作为沪深交易所公司债券独立、牵头、联席主承销商发行债券情况。(同上)

5、承销能力(附件五)

(1)投标人明确可自投本次债券发行金额的比例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债券余额包销承诺函。

(3)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在江苏地区独立主承销的AA主体区县级城投公司,3年及以上期限的沪深交易所非公开公司债券的发行利率情况。

6、发行方案(附件六)

从本次债券的方案设计,申报过程中的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论述,需每页加盖投标人公章。

7、服务团队(附件七)

(1)投标人本次债券项目组人员配置人数,需每页加盖投标人公章。

(1)投标人本次债券项目负责人***

(3)承诺驻场人员稳定及高效。

8、费用报价(附件八)

本次债券承销费用(每年)。

9、为提高本次招标效率,投标人应注意:

(1)投标文件应根据本公告(含附件)中所提供的格式,按顺序填写内容并装订成册,投标文件应有目录及页码,以便评委检索;

(2)投标文件内容应简洁易懂,切合要点;

(3)投标文件的内容应真实、准确、完整、合法、有效,不存在虚假记载或误导性陈述。若发现投标文件有关内容表述与事实明显不符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投标人的本次竞标资格。

四、评审机制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直接债务融资中介机构遴选的意见》,组建评审专家组对投标文件进行评估,对投标人的相关指标进行综合考评、独立评分,并在履行相关程序后,最终确定本次公司债券主承销商的中标机构(如遇疫情突发原因,可能取消现场述标环节)。

?

五、投标文件及递交时间

投标文件一式七份(正本一份,副本六份),且必须统一密封并在封套的封口处加盖投标人公章后,面交或邮寄给招标联络人,不得通过电邮或其他方式递交,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7月22日17时,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保密义务

未经本公司同意或授权,投标人严禁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透露、使用、复制本邀请函所提供的相关信息和资料。

七、注意事项

1、评审会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投标人可为联合体(不超过两家),联合体投标明确单一牵头方。联合体以牵头方成绩为准。

3、投标人自行承担参与投标所发生的所有费用。

4、发行成功后发行人给付承销费用。

5、本项目采取前三名入围,如果第一名因不可抗力无法承担发行工作,发行人有权选择第二名,以此类推。

6、本公告有关表述以及未尽事宜以公告人解释为准。

7、投标人不得以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及公序良俗的方式影响本次遴选工作,否则一经查实,将取消投标人的本次竞标资格。

八、招标工作联络方式

(一)代理机构:江苏苏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邮寄地址:***

(二)采购单位:扬州市广陵新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附件20200715.docx

扬州市广陵新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