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5招标公告 > 淮国土(开)挂2018第13号地块商住项目招标公告(3208021905160101-BM-002)

淮国土(开)挂2018第13号地块商住项目招标公告(3208021905160101-BM-002)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5
截止日期:2020.08.06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淮国土(开)挂****第**号地块商住(**路国际社区)项目检测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淮国土(开)挂****第**号地块商住项目(**路国际社区)已由***行政审批局以淮审批投资复[****]**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享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淮国土(开)挂2018第13号地块商住(大同路国际社区)项目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淮国土(开)挂2018第13号地块商住项目(大同路国际社区)已由淮安市行政审批局以淮审批投资复[2019]2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享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淮国土(开)挂2018第13号地块商住(大同路国际社区)项目检测标段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淮安市河畔路北侧、飞耀路西侧。 2.2工程规模:总用地面积225233.8平方米(合337.85亩),总建筑面积408746.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9024.9,包括住宅219786平方米,商业36803.9平方米、办公活动用房100平方米、物管用房1635.0平方米、养老服务用房300平方米、变电站4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49721.6平方米(含地下人防28612.3平方米)。项目配套建设管网、道路、电气、给排水等公(辅)工程。项目总投资为230131.55万元。 2.3招标范围:对本项目施工过程中所涉及的质量检测和建筑材料试验,包括①见证取样检测:水泥、钢筋、砂、石、砖、砌块、瓦、砼、砂浆、简易土工、外加剂、粉煤灰、沥青、防水材料检测、涂料检测及装饰装修材料的检测等;②工程主体检测:建筑水电检测、建筑门窗检测、建筑材料及制品燃烧性能检测、防雷检测、实体检测等;③室外配套检测:市政道路、污水管道及园林、景观施工材料检测等;④环境检测:装修检测、精装修检测等;⑤绿色建筑检测:绿建检测、建筑能效测评、建筑节能材料检测、太阳能检测、空调检测、土壤检测等;⑥消防检测:排气烟道、消防设备管道检测等;⑦其他专项及备案类检测:主体结构工程、装配式建筑检测、建筑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人防检测、饰面材料检测、电气设备检测等;⑧智能化检测;以及满足相关规范要求的所有检测项目(招标人保留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权利);不含桩基检测、建筑物沉降观测、基坑支护检测、监测。 2.4检测周期:约1000日历天(实际检测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通过竣工备案之日止)。 2.5质量要求:所有检测行为、结果均应符合国家、江苏省及淮安市关于第三方检测的规范、规程、标准等相关要求,保证检测数据准确、真实。检测报告应在规定的时间报送招标人和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人民币447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5)单位负责人***

(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8)投标人近 3 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 5 年的。

(9)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3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检测资质证书,资质证书载明许可检测范围须包含以下几类:①见证类;②专项检测类(需具备主体结构现场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建筑节能工程检测);③备案类(需具备室内环境检测,市政工程检测,建筑水电检测),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

注:如投标人本身不具备消防检测和民防检测资质,则须在中标后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实施检测,且其委托的检测单位必须经招标人认可后才可执行。

3.4投标人须具备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绿色建筑相关项目的检测能力;(提供有效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附表)

3.5市场准入:根据“淮住建办[2017]114 号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管理的通知” 要求,外地进淮检测机构需通过淮安市住建局获准备案;(提供通过备案的证明资料)

3.6项目负责人***

3.7项目负责人***

①项目负责人***

②项目负责人***

3.8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及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签定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资格审查时需提供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及项目负责人2019年10月1日至今任意连续6个月由劳动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缴费清单或管理部门为其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提供委托代理人及项目负责人***

3.9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3.10本次招标拒绝联合体投标;(符合即可)。

3.11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符合即可)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6、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7月15日至 2020 年8月5日。

(2)获取方式:本工程招标文件发放起始时间与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同时进行。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投标申请人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请投标申请人登陆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hasggzy.com)“新会员专区”,使用经认证的CA锁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下载支付系统中支付,不接受现场支付,售后不退。拟投标单位须办理淮安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 CA 证书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参加网上报名(CA 证书办理点:1、淮安市深圳路16号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咨询人:张忠宝,电话:***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交易模式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6日9时30分,电子投标文件由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传。

(2)逾期未按要求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3)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模式,“不见面交易”活动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登录“淮安建设工程不见面开标大厅”观看项目的活动组织,相关要求和说明详见招标文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 、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 9、联系方式***

①招标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享置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联系地址***

②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苏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联系地址***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