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5招标公告 > 选定咨询公司进行薪酬绩效管理体系咨询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选定咨询公司进行薪酬绩效管理体系咨询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5
截止日期:2020.07.29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选定咨询公司进行薪酬绩效管理体系咨询设计服务项目进行邀请招标,请受到邀请若干符合供应商资质的单位参加本项目。 一、项目名称:选定咨询公司进行薪酬绩效管理体系咨询设计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年,是**南沙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属下全资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选定咨询公司进行薪酬绩效管理体系咨询设计服务项目进行邀请招标,请受到邀请若干符合供应商资质的单位参加本项目。

一、项目名称:选定咨询公司进行薪酬绩效管理体系咨询设计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广州南沙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属下全资运营公司,下设交通运输分公司和交通设施分公司。2020年初,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与广东虎门汽车渡轮有限公司进行了整合重组;后续计划在上级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并购区内的运输企业或承接各类型交通项目。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上级公司旅游交通板块(包括区内陆地公共交通和水上交通)进行投资、建设和经营的项目。目前业务涵盖区内公交线路、旅游班车、停车场管理、水上旅游航线等。

基于旅游交通板块的发展战略和业务经营需要,通过聘请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梳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现状并作出诊断;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业务分布进行组织和岗位的优化;重新设计薪酬体系及绩效考核体系,为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三、项目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任务书。

四、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五、本项目最高限价为:30万元人民币(含税)。

六、进度要求:本项目自合同签署后开工,10月30日前交付并通过项目成果验收。

七、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企业经营范围含企业管理(咨询),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负责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工作经验,2015年至今,至少担任过1个国有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业绩的项目负责人***

投标人自2015年至今独立完成过至少1项国内国有企业集团及属下企业的职务体系设计、薪酬激励体系优化及绩效体系专业经验和成功案例的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八、采购信息发布及结果公告网站

广州南沙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gnao.com.cn/)。招标公告及文件的修改、补充以广州南沙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网为准。

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1.投标单位必需提供有效法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方能签领招标文件。

2.时间:2020年7月16日-7月27日(领取时间为8:30-12:00和14:00-17:00)。

3、地点:广州市南沙区港前大道北2号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部

4、联系人:谢先生   电话:***

八、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7月29日上午9:00前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南沙区港前大道北2号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部。

投标单位必需提供有效法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方能签领招标文件提交投标文件,否则其投标文件不被招标人接收。

十、开标时间:2020年7月29日上午9:30分。

十一、开标地点:广州市南沙区港前大道北2号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十二、招标人: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

联系地址***

邮编:511457

   

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5日


附件:招标文件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