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5招标公告 > 广德中梁江山誉景弱电工程(可视对讲、弱电箱、布线等)招标公告

广德中梁江山誉景弱电工程(可视对讲、弱电箱、布线等)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5
截止日期:2020.07.16
地 区:广东省
 
招标公告正文
13339109941主要包括但不限可视对讲门禁系统(可视对讲设备甲供)、视频监控系统(视频监控设备甲供)

、电子巡更系统、周界防护(电子围栏)系统、广播及背景音乐系统、出入口管理系统、信息发布系统(室外LED屏)、室内报警系统、中心机房工程(含静电地板)、三网工程、综合管线工程(含电梯五方对讲,含室内外所有弱电管道管线及机房内部智能化系统桥架、不包含机房外智能化系统桥架)等系统的材料及附件、备品备件的供货、工程安装、调试直至一次性验收通过(含向公安部门报备等相关部门协调及验收),以及售后服务、培训、维修、工程资料整理等全部工作内容;甲供材:

可视对讲设备、视频监控设备、弱电线;以上描述的招标范围仅是概括性的,不能认为是完整无缺的,发包人认为其他需要承包人施工的工程,承包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施工,否则按该工程确定造价的20%作为违约金,由发包人、监理认可后,直接在工程款中扣除(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广德县城南片区爱民路与天寿路交叉口本工程只接受招采平台在线报名。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招采平台中进行供方注册、提交相关资料,经审批同意完成报名。投标单位报名前,需已具备当地主管部门备案等相关手续。中标单位若为外地企业,当地所需的政府备案等相关手续等,中标单位自行解决,所需费用自行负责(如有)。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投标承诺函;

3、企业简介、生产制作许可证(如有);

4、近三年业绩表和近两年的财务年度审计报告;

5、地产30强标杆企业合作合同证明(3家及以上);

6、三证一照(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文件),税务证明等等;

注:所有资料均需提供书面(复印件加盖公章)及电子版各一份(带公章文件的扫描文件)。广德中梁江山誉景弱电工程(可视对讲、弱电箱、布线等)2020-07-16

14:00:00qpB0EdOCNPnpNJho

 合肥市政务区龙图路666号置地广场C座18楼liushaobing@zldcgroup.com刘少兵广德江山誉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59万㎡,其中地上面积为12.57万㎡,地下面积为2.89万㎡,业态主要暂定为高层(12栋18层、16栋9-10层)地下室(-1层),上述指标具体以实际为准。1、预付款:本工程无预付款;

2、进度款:工程进度款按每月合同价内实际完成合格工程进度支付工程进度款,承包人应于每月25日前将工程进度报表报发包人及监理代表,发包人接报表后先由监理、现场工程师于每月30前完成合同价内实际完成的合格工程量核定报表,再由发包人于次月25日前完成工程费用审核(若少于15万元,则累计至下个月支付),并根据合同的各项扣款确定应支付的上月合同价内实际完成合格工程量的75%作为工程进度款,于发包人审核完成次月支付;乙方需将甲方施工指令单作为每次进度款审核和支付的依据,无此依据,甲方有权不予认可。

3、工程进度款(措施费部分)自工程开工至竣工,随实体工程款同期支付,每期支付比例同(实体工程)已完成工程款占合同实体工程款总额比例,合计支付至合同措施费总额的75%。

4、竣工款:工程经发包人、监理及政府相关部门验收合格,且全部智能化系统移交到发包人或者发包人物业公司,并签订维保协议后,累计支付至合同总价的80%。

5、结算款:结算完成后支付至结算总价的97%,预留3%的保修金,保修金按照《工程质量保修协议》要求支付,乙方需提供结算价100%足额有效发票。

6、质保金:剩余结算款总额的3%作为保修金,保修金按照《工程质量保修协议》要求支付。

7、供应链融资方式:无供应链融资;无工抵。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