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5招标公告 > 山东高速齐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01-001建安工程劳务分包竞争性选拔竞争性谈判公告","type":"ANNOUNCEMENT

山东高速齐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01-001建安工程劳务分包竞争性选拔竞争性谈判公告","type":"ANNOUNCEMENT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5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5
截止日期:2020.07.21
地 区:山东省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 潍坊市

一、采购条件

山东高速齐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01-001建安工程劳务分包竞争性选拔已由山东高速齐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采购人为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概况:项目总体分为坊子收费站和坊子西收费站,两个施工区域总规划占地119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98平方米。坊子和坊子西两个场区均包含收费站综合楼、附属用房、收费站雨棚、消防水池、化粪池、场区道路硬化、配套市政管网及场区绿化景观。本项目计划工期为120天,计划完工日期2020年9月30日。

范围:坊子和坊子西两个场区收费站综合楼、附属用房、收费站雨棚、消防水池、化粪池的建筑、电气及给排水安装工程等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资格要求:1、劳务单位必须是在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且合格的劳务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非“三证合一”的一并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信誉良好。

2、施工资质要求:

施工资质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年检的营业执照;具有经年审合格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2)、同时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工程劳务具备:相应工程施工或劳务分包资质。其他专业应符合本专业资质要求。

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4、劳务单位在近四年中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诉讼,或因劳务单位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6、不同单位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股权、管理关系的申请人,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同一类别的工程项目竞选。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7月15日9时0分 到 2020年7月17日17时0分。

在线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17日17时0分前登陆山东高速集团智慧招标系统(http://zb.sdhsg.com/)注册并上传营业执照和相关资质彩色扫描件后,在线提交报名,报名后不可撤销或修改。

获取方式:在线报名后,持经办人身份证、劳务单位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业绩资料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份,加盖企业印章)、法人代表及授权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一套到济南市历下区燕子山路29号山东高速齐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517室购买竞争性选拔文件。

采购文件每包件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五、报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21日10时0分

递交方式:1、劳务单位的竞选文件将统一在竞选会上送交。

2、送交竞选文件的开始时间为:2020年7月21日9时30分

送交竞选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1日10时00分

3、竞选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至济南市历下区燕子山路29号山东高速齐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同时递交竞选保证金付款凭证。竞选文件一式5份(正本1份,副本4份)。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7月21日10时0分

开标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燕子山路29号山东高速齐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

七、其他

1、采购人定于送交竞选文件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选拔,请劳务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明准时出席。未前来出席选拔会的劳务单位,视为默认选拔结果。

2、至竞选截止时间,递交竞选文件的单位不足所需单位数3家时,重新选拔。

3、竞选劳务单位须缴纳竞选保证金10万元。竞选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16:00时(其他要求报名后见选拔文件)。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采购部(0531-89250220)。

九、发布媒介

本次公告在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官网、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十、联系方式

采购 人: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