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5招标公告 > 县道九台至大坡公路半拉山松花江特大桥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县道九台至大坡公路半拉山松花江特大桥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5 标签: 吉林省招标 长春市招标 榆树市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县道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5
截止日期:2020.08.05
地 区:榆树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道**至大坡公路半拉山松花江特大桥工程建设项目己由**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以吉发改审批【****】***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交通运输局以长交运发[****]**号批准,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号,项目业主为***半拉山大桥*
关键词: 施工招标 县道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县道九台至大坡公路半拉山松花江特大桥工程建设项目己由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以吉发改审批【2018】197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长春市交通运输局以长交运发[2020]53号批准,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00715】-0068号,项目业主为榆树市半拉山大桥新建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国家和省级补助资金及榆树市政府财政性资金,招标人为榆树市半拉山大桥新建项目指挥部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吉林省榆树市。

  2.2规模:本项目全长2.1公里,采用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的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12.0米,路面宽度10.5米,行车道宽度2×3.75米,硬路肩宽1.50米,土路肩宽0.75米,桥面宽度组成为0.5米+10.5米+0.5米,全宽11.5米,桥梁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大桥设计洪水频率为1/100,路基设计洪水频率1/50。全线共设特大桥1046米/1座,平面交叉3处,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2.3计划工期:2020年8月15日~2023年8月14日,共计1095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的施工(不含交通安全设施),主要为路基、路面、桥涵、平面交叉、排水、防护、绿化工程等。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即JD0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2015年1月1日后(以交工时间为准)累计完成过1座二级或二级以上公路特大桥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注:业绩必须为国内新建或改扩建二级或二级以上公路的特大桥工程,且应是己列入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并公开的己建总包业绩,养护工程业绩不予认定。特大桥分左右幅的,按1座计算。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http://www.ccgp.gov.cn/)中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16日至2020年7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cggzy.gov.cn/)进行登记注册,下载招标文件。(通过其它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均视为无效报名)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5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0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08开标室(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公告发布的媒介及公示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网、榆树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6.2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在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网上公开。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采用双信封形式综合评分法,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榆树市半拉山大桥新建项目指挥部办公室

  地    址: 榆树市府前路8号

  邮    编: 130400

  联 系 人: 王宝华

  电    话: 0431-89780004

  招标代理机构: 吉林省东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1092号中海凯旋门A5栋三单元10层

  邮    编: 130000

  联 系 人: 吕善哲、李梦楠

  电    话: 0431-82040618




榆树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