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5招标公告 > 黄岩汇煤矿地面水文物探工程公告

黄岩汇煤矿地面水文物探工程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5 标签: 山西省招标 晋中市招标 昔阳县招标 煤矿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5
截止日期:2020.07.29
地 区:昔阳县
内 容: ~第一章 招标公告 中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就**汇煤矿地面水文物探工程项目进行企业自主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项目概况: 中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汇煤矿位于********南约*.*km处,即*****村附近,与*
关键词: 煤矿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招标公告
中煤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就黄岩汇煤矿地面水文物探工程项目进行企业自主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中煤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黄岩汇煤矿位于晋中市昔阳县城西南约4.0km处,即乐平镇巴州村附近,与巴州村隔河相望,行政区划隶属昔阳县乐平镇管辖。矿井位于沁水煤田东北部,矿井内大面积黄土覆盖,只有矿井东南部基岩零星出露,二叠系上统上石盒子组地层、二叠系下统下石盒子组、山西组地层和太原组地层。矿井内由老至新发育有奥陶系中统上马家沟组、峰峰组;石炭系中统本溪组、上统太原组;二叠系下统山西组、上、下石盒子组以及第四系中、上更新统、全新统。
为探明两处邻矿老空及其积水威胁情况,需进一步使用地面水文物探方法进行探明,确保矿井不受邻矿水害威胁。 
1.2招标范围:
本次物探勘察主要针对我矿15102工作面以东停产后的乐平煤矿1.2km范围内进行地面水文物探。15117切眼邻近运裕煤矿采空区,运裕煤矿采空区位于15117切眼南部,该位置属南高北低,运裕煤矿采空区积水对我矿15117切眼附件存在威胁。因此,需在15117切眼0.3km2范围内进行地面水文物探,共计1.5km2。
勘探的主要任务如下:
15117工作面地面物探
1、查明是否存在老空区;
2、查明老空区积水范围。
15102工作面地面物探
1、查明老空区积水范围,积水标高。

1.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计划工期: 30天,具体以合同签订日期或规定时间为准。
1.5建设地点:黄岩汇煤矿。
二、验收标准:
合同总工期为30天,中标单位须按甲方要求进行勘探施工,报告经专家评审后修改至最终版并提交甲方验收。
三、施工要求:
1、施工相关设备具有产品合格证等相关设备证标。
2、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经过相关体检合格。
3、每道关键工序结束后,必须有甲方人员验收合格才可进行下道工序。
4、施工单位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或经验。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2. 投标人熟悉国家和省有关水文地质勘察规范、本区域水文地质特征和水害防治措施,具有水文地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3. 投标人具有水文地质勘探施工所须的先进专业设备。
4. 投标人具有良好信誉和同类项目业绩。
5. 资格审核:本次招标采用资格现场审核。
6.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五、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中煤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zmzb.com)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
4)报名时间:2020年7月15日至2020年7月20日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接到中标通知后需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方可领取中标通知书。投标保证金交纳采取转帐方式:
单位名称:中煤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帐    号:0508014109200058850
开 户 行:工行昔阳县支行
七、投标文件递交
投递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2020年7月28日16:30点以前,将报价及投标文件电子版上传至中煤招标及采购网。
八、开标
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年7月29日9:00点,投标单位网上上传投标文件即可,不用到达开标现场,在中煤昔阳公司会议室进行开标。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煤招标与采购网发布。
十、联系人***
联  系  人:赵晴晴      电话:***
技术联系人:贾澎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