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5招标公告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技师学院)、实验楼、图书馆装修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技师学院)、实验楼、图书馆装修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综合楼招标 图书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5
截止日期:2020.07.18
招标业主: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代理: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项目概况 (********综合楼(技师学院)、实验楼、图书馆装修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登录***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查看谈判公告,并于**** 年 * 月 ** 日* 点 ** 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编号:BSDCG****-*** *、招标项目:*
关键词: 改造工程 综合楼 图书馆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技师学院)、实验楼、图书馆装修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登录淮南市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查看谈判公告,并于2020 年 7 月 18 日8  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BSDCG2020-025

2、招标项目: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技师学院)、实验楼、图书馆装修改造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1112925.67元,财政资金。

5、工期:30日历天

6、质量:合格

7、采购需求:(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一览表)。

8、标段: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9、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服务价格给予6%的扣除、中型企业给予 3%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资格要求:①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②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③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4、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7、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供应商)为采购人和专家推荐产生。采购人仅接受被邀请单位参加投标,不接受其他供应商参加投标。

二、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 15日至2020年7 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排除。  

2、报名方式:报名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身份证等现场报名,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

3、报名地点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名苑南门徐圩浴池二楼。

4、开标时间:2020年7月18 日 上午8时30分

 开标地址:***

三、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0年7月 18 日8 点 3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名苑南门徐圩浴池二楼会议室

四、开启

1、时间: 2020年 7 月 18 日 8 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名苑南门徐圩浴池二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只接受被推荐的供应商前来竞争性谈判。

疫情期间,本项目需要供应商提供二次报价,现场只允许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带口罩,做好疫情防护。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南市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淮南市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代理单位受业主单位委托现场收取(自行用信封密封并加盖公章)。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

1、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开标结束后退还;

2、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在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5日内予以退还。投标保证金数额:壹万元整(¥10000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