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5招标公告 > 洛阳银行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洛阳银行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洛阳市招标 银行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5
招标业主:洛阳银行
地 区:洛阳市
内 容: ****股份有限公司拟对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项目进行招标,现邀请拥有该平台知识产权及相关服务的公司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项目 二、项目编号:LYZB********* 三、竞标人资格及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国境内注册,
关键词: 银行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对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项目进行招标,现邀请拥有该平台知识产权及相关服务的公司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项目

二、项目编号:LYZB202000013

三、竞标人资格及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工商部门核发三证合一的有效营业执照。

(二)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的服务能力、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三)具有相关的专业资质认证。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其他公司平台。

(四)近2年内至少有同类平台和同等规模的3个及以上的项目实施案例且客户口碑较好。该平台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五)具有竞标平台的供应能力,具有提供本项目所采购的软件、硬件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及实施能力。

四、报名时间:

请于2020年7月22日17:00前,将“投标响应函”及资质证明文件、案例等加盖公章后电邮至我行。

电子邮箱***

电话:***

联系人***

五、资格预审及招标文件发售

(一)我行将对报名进行资格预审,根据资质及案例合同等择优选择。

(二)我行将于2020年7月24日17:00前向竞标人发送资格预审结果通知书,2020年7月22日17:00后不再收审任何资格预审文件。通过资格预审的竞标人具备购买招标文件资格。电子标书文件可与资格预审结果一同发送给合格竞标人。

六、招标时间及地点

具体时间和地点由招标单位另行通知。






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