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5招标公告 > 盐池县2020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边界村庄、非贫困村村道硬化项目(第二批)招标公告

盐池县2020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边界村庄、非贫困村村道硬化项目(第二批)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5 标签: 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5
截止日期:2020.08.05
地 区:宁夏回
内 容:*******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边界村庄、非贫困村 村道硬化项目(第二批)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边界村庄、非贫困村村道硬化项目(第二批)已由***审批服务管理局以盐审服管发【****】***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扶贫开发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
 
招标公告正文

盐池县2020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边界村庄、非贫困村

村道硬化项目(第二批)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盐池县2020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边界村庄、非贫困村村道硬化项目(第二批)已由盐池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以盐审服管发【2020】18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盐池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2020年扶贫专项资金、扶贫专项资金管理费及县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晟育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规模 

2.1 建设地点:盐池县惠安堡镇、王乐井乡、冯记沟乡、麻黄山乡、高沙窝镇;

2.2 项目规模:对盐池县惠安堡镇、王乐井乡、冯记沟乡、麻黄山乡、高沙窝镇五个乡镇进行边界村庄、非贫困村村道硬化。

2.3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0个标段:

十七标段:惠安堡镇麦草掌村G211至施天池、萌城村南河西组公路;

十八标段:高沙窝镇营西村贺庄子村组道路;

十九标段:王乐井乡石山子村至边记洼、双疙瘩村388至钱记滩公路;

二十标段:王乐井乡官滩村G338至老庄子、双疙瘩村钱记湾至郭巴线公路;

二十一标段:冯记沟乡汪水塘村公路;

二十二标段:冯记沟乡平台村乔儿庄至养殖区公路、冯记沟乡雨强村牛记口自然村至王四滩小油路公路;

二十三标段:麻黄山乡黄羊岭村1;

二十四标段:麻黄山乡黄羊岭村2;

二十五标段:麻黄山乡下高窑村公路;

二十六标段:麻黄山乡胶泥湾村冯崾岘至陈吾台、松记水村大路洼至河沟台公路。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规定的所有内容的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要求投标人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备公路路基工程和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在同行业中有较好信誉,2017年01月0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未因安全、质量等问题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处罚,无不良记录,并在资金、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 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不允许参与投标。

3.4 受到行政管理部门处罚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5 根据宁建(招)【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信用宁夏”网站查询投标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每家投标单位可以针对本次招标划分的10个标段任意2个标段进行投标,且最多能中1个标段。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7月15日至2020年07月21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8时00分(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www.nxggzyjy.org)上通过CA锁进行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成功后,根据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业务事宜,请联系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客服热线:4008600271;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9980000按3号键进行咨询。

4.2 凡网上成功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请于2020年07月15日08:30分至2020年07月21日18时00分(节假日除外)到中晟育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银川市金凤区湖畔嘉苑三期二号公建楼)凭网上下载标段招标文件凭证、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全部加盖公章)领取技术标封皮及其他招标资料,逾期未领取资料的,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4.3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08月05日上午09时00分,开标地点: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49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www.nxggzyjy.org)、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招标网(http://)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盐池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地    址:盐池县                  

联 系 人***

电    话:0953-6010610          

招标代理机构:中晟育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湖畔嘉苑三期二号公建楼

联   系   人:赵琳                         

电        话:0951-8620160           

 

 

中晟育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7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