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5招标公告 > 秀山县特色产业(中医药)建设基地一期1-1、1-3、生产用房电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秀山县特色产业(中医药)建设基地一期1-1、1-3、生产用房电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5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秀山*特色产业(中医药)建设基地一期*-*、*-*生产用房电梯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比选条件 本项目秀山*特色产业(中医药)建设基地一期*-*、*-*生产用房电梯采购项目已由秀山工业发展投资公司秀工投司以【****】***号请示经*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实施,建设资金均来自业主自筹,比选人为秀山凤栖
 
招标公告正文
 

秀山县特色产业(中医药)建设基地一期1-1、1-3生产用房电梯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项目秀山县特色产业(中医药)建设基地一期1-1、1-3生产用房电梯采购项目已由秀山工业发展投资公司秀工投司以【2019】175号请示经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实施,建设资金均来自业主自筹,比选人为秀山凤栖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均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项目所需的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地点:重庆市秀山县。

 

 

2.2 项目规模:电梯共计4台,投资金额约人民币187万元。

 

 

2.3 比选范围:包括4台电梯的供货(包括设备、随机配附件、工具等)、货物运抵指定交货地点并安装就位(系统安装集成)、五方通话安装(只包含井道内的线缆敷设)、调试、试运行、验收、培训、检测和售后服务等,并承担完成前述工作所需的全部费用(包括货价、保险费、运输费、下车费、场内二次转运费、临时库存费、施工总包配合费、两年的免费维修保养费、税金及其它所有成本费用等)。

 

 

2.4工期:180日历天(即:中选人收到排产通知书之日起90天之内将货物生产完成并运至项目现场,到货后90天内完成安装)。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比选申请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资质条件

 

3.1.1 制造商投标的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

 

 

(2)具有有效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资质[限曳引式客梯A级,速度V 4.0m/s或以上均可];

 

 

(3)具有有效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或《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电梯)资质[曳引驱动载货电梯安装和维修(或修理)B级或以上资质];

 

 

3.1.2 若为代理商(经销商)投标的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有效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或《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电梯)资质[曳引驱动载货电梯安装和维修(或修理)B级或以上资质均可];

 

 

(3)具有投标产品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销售授权书(格式自拟);

 

 

(4)所代理的投标产品制造商还须满足上述“3.1.1 若为制造商投标的要求”中(1)、(2)、(3)、项的要求;

 

 

特别说明:本次比选不接受投标产品制造商以办事处或分公司的名义来参加投标。同一品牌只允许一个制造商或代理商(经销商)参与本次投标,不接受同一品牌的制造商与代理商(经销商)同时投标,若某一品牌出现两个或两个以上比选申请人,则品牌授权单位为准,其他比选申请人比选申请文件均按无效予以处理。

 

3.2 信誉要求

 

 

(1)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比选申请人单位与其法定代表人均未被人民法院判定犯行贿罪的;

 

 

(2)未被人民法院确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未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3.3 本项目为交钥匙项目,不接受部分产品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15日起,在《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下载比选文件、答疑、补遗、最高限价通知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从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比选申请人应当随时关注《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所发布的与本次比选有关的各项资料,各比选申请人不管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项目比选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由各比选申请人在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一并缴纳,否则将拒绝接收其比选申请文件。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时间为2020年7月22日14:30时至15:00时(北京时间),地点为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将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重庆市秀山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 选 人:秀山凤栖实业有限公司

 

 

地    址:秀山县乌杨街道黄杨大道北段182号   

 

 

联系人***

 

 

电  话:023-76683158

 

 

比选代理机构: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杨柳北路力华科谷A区506室

 

 

联系人***

 

 

电  话: 023-86858899

 

 

 

 

2020年7月15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