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5招标公告 > 城区绿地补植补栽工程

城区绿地补植补栽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5 标签: 河北省招标 绿地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5
截止日期:2020.08.11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招标公告 **绿地补植补栽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YHB-******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绿地补植补栽工程项目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城*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关键词: 绿地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城区绿地补植补栽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YHB-20200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区绿地补植补栽工程项目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平山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城区绿地补植补栽工程 

2.2建设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3建设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计划工期:1个月

2.6质量标准:合格

2.7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

2.8最高投标限价:585.9784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国内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含园林绿化;

3.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完税证明;

3.4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园林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无在建工程。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本)。项目经理须提供2019年一年的养老保险;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单位负责人***

3.7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查询截止时间同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之日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0年7月16日9时00分至2020年7月22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之间任意时段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E招冀成”, http://www.hebeibidding.com), 点击投标人入口,证书key登录,进入E招冀成-标准版,进行招标文件的获取与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文件在网上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

4.2投标人同时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自主投标报名。投标人按照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进行注册,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核验通过后,即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上自主网上报名(详见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政务公开“投标人网上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操作说明”)。

4.3河北CA办理:本次招标需要使用企业CA,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登录河北CA官网(http://www.hebca.com)进行咨询办理。

4.4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E招冀成”完成注册及报名,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潜在投标人应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内容,如未在“E招冀成”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8月11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加密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5.2投标文件解密时间:2020年08月11日09时00分-2020年08月11日09时30分。

5.3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各潜在投标人因轻信其他组织或媒体而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山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招标代理机构: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平山县               地    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怡科产业基地1-901        

联 系 人: 孙增彪                       联 系 人***

电    话:0311-82935296                 电    话:0311-8282222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