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5招标公告 > 河北雄安绿博园雄安园建设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雄安林土方工程施工监测项目公告

河北雄安绿博园雄安园建设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雄安林土方工程施工监测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5 标签: 河北省招标 保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5
截止日期:2020.07.20
地 区:保定市
内 容: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雄安绿博园雄安园建设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雄安林土方工程施工监测单位。 *.项目采购内容 *.*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雄安绿博园雄安园建设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雄安林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河北雄安绿博园雄安园建设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雄安林土方工程施工监测单位

1.项目采购内容

1.1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2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河北雄安绿博园雄安园建设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雄安林土方工程施工监测。

项目规模及范围:本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东侧,容城北侧,北起南拒马河右岸,南至容东城市组团,西起贾光乡,东至京雄高速。合计占地面积约11500亩。

1.4项目采购内容:本次地形重塑施工监测范围包括绿博园雄安林勘察设计红线范围内按照《建筑边坡工程技术规范(GB50330-2013)》等相关规范需要监测的范围,主要监测范围详见各区相应附图。监测服务内容包括不限于:原地面沉降、地表水平及竖向位移、土体深层侧向位移(测斜)、孔隙水压力、水位监测,边坡施工过程中相关的其他必要监测内容以及为满足现场应急抢险或其他意外情况出现时的监测和观测要求等工作。

1.5确定原则:推荐排名第一的申请人为预中选人。

1.6监测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各区对应全部地形重塑工程竣(交)工后2年,具体进场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2.申请人资格要求

2.1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民事主体资格,且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

(3)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与本采购项目的其他申请人的单位负责人***

(4)与本采购项目的其他申请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

(6)与本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7)与本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8)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9)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0)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1)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设计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2)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3)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4)在近三年内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15)与行政机关,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以及所监测工程项目相关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2.2(1) 资质最低要求:

①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②或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且具备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③或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且具备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专业范围应包括工程测量)。

(2) 财务要求:

提供2017、2018、2019年度或成立至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

(3) 业绩最低要求:无

(4) 信誉要求:

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① 被本项目招标人或招标人上级单位评价为履约不合格且在限制投标期内的(按照《中国雄安集团建设项目施工企业安全质量履约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雄安集办发〔2019〕65号)的有关要求被拒绝参与雄安集团建设项目投标且在处罚期内的;② 本项目对近2年内(从提交申请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在本项目招标人实施的项目中存在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拒不签订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申请人采用否决性惩戒方式;③ 近3年内(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④ 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⑤ 近1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受到行政处罚的;⑥ 以弄虚作假方式骗取中标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⑦ 在雄安新区范围内,因涉嫌围标、串通投标被立案调查,尚未调查结束的;⑧ 上述④、⑤、⑥条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

2.3项目负责人***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提出申请。

3.采购文件获取

3.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下载采购文件。(注册审批时间预计为3个工作日,请提前注册并充分考虑审批需要时间)

3.2报名时间:本项目不做报名审核,满足比选公告报名条件的供应商均可直接下载采购文件。

3.3采购文件下载:注册完成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采购文件,采购人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中以补充答疑、澄清、更正通知等形式发布,一经发出则视为送达所有申请人。申请人应及时登陆各自平台查阅,因申请人未及时查阅上述比选文件补充答疑、澄清、更正通知等而导致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下载时间:公告发布开始至2020年7月20日9:00。(下载成功即允许递交申请文件)。

4.申请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4.1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7月20日10:00,递交地点为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

4.2逾期递交的申请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5.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9933338070

邮  箱:13275480223@163.com

6.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