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4招标公告 > 关于征求《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取送文档》项目采购需求文件意见的通知

关于征求《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取送文档》项目采购需求文件意见的通知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4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规划和自然**局**管理局取送文档采购需求文件(征求意见稿) 项目名称取送文档采购类型维修保养类 采购人名称***规划和自然**局**管理局采购方式直接确定供应商 财政预算限额(元)******供应商***赛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背景因办公和业务需要,我局需前往各单位取送文档。****年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取送文档采购需求文件(征求意见稿)

项目名称
取送文档
采购类型
维修保养类
采购人名称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
采购方式
直接确定供应商
财政预算限额(元)
204276
供应商
深圳市赛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背景
因办公和业务需要,我局需前往各单位取送文档。2014年公车改革后,市里仅分配我局一辆公务车,明确用于地质灾害应急抢险工作,2016年下半年,又分配我局两辆公务车(含一辆中巴),主要用于调研、会务、地质灾害巡查与抢险等工作,2019年因车况太差,报废了一台小型公务车,现经常出现调度不及时、不够用等状况,难以满足我局取送文档的需求。
同时,还存在以下一些突出问题:
一、车辆状况差。我局公务车行驶时间均超10年,车程达20万公里以上,老化严重,需经常维修保养。
二、取送文档地点多。取送文档地点包括市局、市民中心、宝安区政府、宝安区政务服务中心、市直部门、区直部门以及其他单位。
三、取送文件数量多。强区放权后,我局业务多、任务重,接受上级审计、督查数量增加,送达审计相关材料时间往往较为紧急,且较为频繁。
四、难以满足机要保密的新形势。为保证机要保密文件的安全性,经常需立时取送,临时取送文件较多。
项目内容
按时到指定地点将文档送达或取回,指派专人全天侯进行取送文档服务,临时安排送文或紧急文件服务等。
选择采购方式理由
深圳市赛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我局物业管理服务单位,历年来为我局提供取送文档服务,该公司服务较好、取送及时,历年来未发生一次文档丢失和泄密等事件,根据我局《自行采购管理制度》中“保证工作延续性”规定,拟直接委托该公司继续开展取送文档服务工作。
商务要求
(一)服务期:一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二)服务地点: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一路293号。
(三)付款方式:按合同约定。
(四)双方责任:(由双方协商并写于合同内)。

 http://pnr.sz.gov.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