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4招标公告 > 福建漳州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百万吨级乙烯及下游深加工装置消防设施第三方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福建漳州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百万吨级乙烯及下游深加工装置消防设施第三方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4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4
截止日期:2020.08.06
地 区:福建省
 
招标公告正文

福建漳州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百万吨级乙烯及下游

深加工装置消防设施第三方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福建漳州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百万吨级乙烯及下游深加工装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福建古雷石化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本项目消防设施第三方检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福建漳州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百万吨级乙烯及下游深加工装置消防设施第三方检测。

2.2建设地点:福建省漳州市古雷港经济开发区。

2.3建设规模:福建漳州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百万吨级乙烯及下游深加工装置消防设施第三方检测。

2.4建设投资: 本次招标项目暂估价300万元 。

2.5计划工期: 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服务工期为12个月。各单项检测工期要求以工作任务委托书为准。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标段招标范围: 消防设施第三方检测 。

2.8投标人可任意选择 / 标段投标,但最多可中标 / 个标段。

2.9其他:      无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根据2019年12月7日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印发《福建省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投标单位必须在“福建省消防技术服务信息平台”登记备案合格并达到四星标准;

    (3)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2016年以来有大型工业企业或大型公共建筑消防设施维保检测业绩;

(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6)其他   无   。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以下人员在本项目合同期内不得兼职其他项目,人员资格要求为:

(1)项目经理应持有 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资格证书, 2016 年以来有大型工业企业或大型公共建筑消防设施维保检测项目经理执业业绩;

(2)技术负责人持有 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资格证书。 2016 年以来有大型工业企业或大型公共建筑消防设施维保检测技术负责人***

3.4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注册、报名、申领电子印章与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潜在投标人通过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fycbid.cn:8000)的“投标”入口办理企业免费注册手续。企业注册成功后,通过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fycbid.cn:8000)的“投标”入口登录《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本项目招标公告,即可办理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采购)文件手续(包括可以下载招标过程中发出的有关澄清、答疑和补充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另行出售纸质招标(采购)文件。电子招标(采购)文件售价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2潜在投标人完成注册并办理购买招标(采购)文件手续时,可以通过网银或电汇或银行转账等方式支付招标(采购)文件费(以网银方式支付招标(采购)文件费的系统可自动到账,系统即可自动开通招标(采购)文件下载功能;若采用电汇或银行转账支付招标(采购)文件费,则潜在投标人还必须将缴款凭证扫描件上传到电子招投标平台,并以电话(0591-83702581)的方式通知财务人员确认到账后,系统方可开通招标(采购)文件下载功能),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的“操作指南”查看“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2.0投标企业操作手册正式版V1.0”或直接咨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工作人员(咨询电话:***

4.3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时间:2020年7月14日9时0分至2020年7月20日17时00分。

5. 投标保证金

5.1招标人 要求 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5.2投标保证金金额:  5万元 。

5.3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电汇的形式,以银行电汇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

6.投标文件编制及递交

6.1编制:投标文件须采用“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客户端”进行编制。

6.2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递交。

6.3投标截止时间: 2020 年 8 月 6 日 9 时 30 分。

6.4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tbf格式)上传到《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送达(或寄达)开标现场(地址:***

投标截止时间前,如果投标人未按规定上传电子投标文件(tbf格式)或者未提交纸质投标文件的均视同为该投标人未参加投标;投标人提交的纸质投标文件不符合招标(采购)文件接收规定或者投标文件递交时间超过投标截止时间的,则相应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投标人是否已按规定要求上传电子投标文件(tbf格式),以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系统显示数据为准判定。

7.开标

7.1开标时间: 2020 年 8 月 6 日 9 时 30 分。

7.2开标地点: 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A座4层项目交易中心本项目开标厅  。

开标时间到达后 30 分钟内为各投标人解密网络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tbf格式)的时间,各投标人须通过《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使用各自注册的企业账号登录系统,找到对应开标项目,插入本单位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的CA电子数字证书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操作。交易平台已开发支持异地远程解密功能,投标人可以在异地(包括投标人所在单位,即无须在开标现场),按照操作流程实现远程网络解密;也可以持CA电子数字证书到招标代理机构开标场所,按照操作流程实现网络解密。(若发现无法自行解密的情况,请及时联系平台技术人员,咨询电话:***

8.其它

8.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不作经济补偿。

8.2请投标人注意:在开标前自己的身份应对其他投标人保密。

9.招标人

名称:福建古雷石化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363216 ;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箱***

10.招标代理机构(适用于委托招标)

名称: 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

邮编: 350002 ;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箱***

11.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ujian.gov.cn/)、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fycbid.cn:8000)上发布。

12.公告发布期限

本公告发布期限:从本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下载时间起,到下载截止时间止。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盖CA章)

 2020 年 7 月 14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