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4招标公告 > 黄边地铁站周边政府储备项目留用地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黄边地铁站周边政府储备项目留用地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地铁站招标 设计招标 地铁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4
截止日期:2020.08.04
招标代理: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黄边地铁站周边政府储备项目留用地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边地铁站周边政府储备项目留用地设计(**省投资项目代码****-******-**-**-******),项目业主为******鹤龙街黄边经济联合社,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 ,招标人为******鹤龙
关键词: 地铁站 设计 地铁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黄边地铁站周边政府储备项目留用地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边地铁站周边政府储备项目留用地设计(广东省投资项目代码2020-440111-72-03-058481),项目业主为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黄边经济联合社,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黄边经济联合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黄边地铁站周边政府储备项目留用地设计项目。

2.2 工程建设位置: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道黄边村。

2.3 工程范围:广州市白云区黄边北路黄边地铁A出口地块。

2.4 资金来源:单位自筹资金。

2.5 招标内容:根据招标人提供的基础资料、设计任务书要求,完成可研范围内所有建设内容的设计工作,主要包括:1.建筑方案及施工图设计;2.景观方案及施工图设计;3.专项设计(基坑支护设计, BIM反向设计合同,pc咨询设计合同,人防设计,绿色建筑、海绵城市咨询,幕墙设计,钢结构设计,小市政设计,灯光设计,标识标牌及导视系统设计,弱电/智能化系统设计),其他项(审查合同、建筑蓝图16份费用),配合业主方完成各专业报建工作。在完成设计,工程服务,配合报建和竣工验收等合同规定的工作时所发生的交通费,管理费,招待费,咨询费等己包含在合同总价中,不得另行计取。

(1)工程设计工作。

(2)其他工作:

1)造价文件编制工作:完成本项目招标范围内工程投资估算、概算等造价文件的编制工作及相关配合报审工作,还包括各阶段方案比选、技术选型比选的投资分析;

2)技术配合工作:参加图纸会审、技术交底,及时解答图纸疑问,编制竣工图及其他相关图纸设计等竣工文件,配合办理方案报建、初步设计审查、各专业报建、施工图审查、节能备案等确保通过行政主管部门审批;

3)报建配合工作:包括规划、各专业及专项的报批报验的配合工作。

2.6 建设工期:工程建议施工日期24个月,如施工期有所调整的,设计单位必须无偿配合。

2.7 服务期限:150天自然日

2.8 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450.00万元

2.9投资总额:人民币1800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设计事务所甲级资质。

3.3投标人委派的项目设计负责人***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被列为“失信惩戒”的单位不能为投标人,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投标人需在招标公告发布后从“信用中国”网站截图“失信惩戒”页面并加盖公章(未提交截图或截图信息不清晰将作否决投标处理),同时下载信用信息(打印并加盖公章后附在投标文件中);

3.6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单位不能为投标人,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为准,投标人需在招标公告发布后按要求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并加盖公章(未按要求截图或截图信息不清晰将作否决投标处理)” ;

3.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A)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20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 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2号华盛大厦北塔26楼08室投标登记,投标登记持以下资料获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二份)(可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

注:投标登记前,投标单位须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了企业信息登记,否则无法登记。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年8月4日9时40分至10时00分,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0开标室。

6.2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8月4日10时00分。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第10开标室

6.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黄边经济联合社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510000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电子邮件***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黄边经济联合社监事会

地址:***

联 系 人***

异议受理电话:***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黄边经济联合社

地址:***

电话:***

 

2020年 7月14日

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2020/7/1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