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4招标公告 > 新城河西广场招标公告(3208861911130101-BE-001)

新城河西广场招标公告(3208861911130101-BE-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广场招标 
招标编号:3208861911130101
加入日期:2020.07.14
截止日期:2020.08.05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睿园(一期工程)监理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睿园(一期工程)监理项目已由***行政审批局以淮审批投资复[****]**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生态**开发控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关键词: 广场
 
招标公告正文

新城睿园(一期工程)监理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城睿园(一期工程)监理项目已由淮安市行政审批局淮审批投资复[2019]3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淮安生态新城开发控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淮安市生态文旅区西片区万福路南侧,龙津路西侧,海天路北侧,万康路东侧。

2.2 工程规模:新城睿园(一期工程)1-3#、5-9#楼、1#商业、门卫M2、2#配电房、2#开关站、1#门楼、地下车库(一期人防部分)、地下车库(一期非人防部分),总建筑面积72897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23358平方米(人防面积约6238平方米)。

2.3 招标范围:新城睿园(一期工程)1-3#、5-9#楼、1#商业、门卫M2、2#配电房、2#开关站、1#门楼、地下车库(一期人防部分)、地下车库(非人防部分)建安(含土方、桩基、基坑支护)和室内外配套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电梯、太阳能、装饰装修、智能化、三网合一、雨污管网、市政道路、景观绿化、消防管网、热力管网、自来水、燃气、供配电等)监理。招标人保留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权利。

服务内容包含提供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成本控制、组织协调、安全施工、文明标化工地、农民工工资发放监管等。

2.4 监理服务期:监理计划工期为575个日历天。监理服务期包括设计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阶段。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施工期)为实际工期,缺陷责任阶段监理服务期(即保修期),本项目保修期为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5年。

2.5监理合同估算价:约  220万元;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2.8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3.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企业出具的承诺书)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企业出具的承诺书)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人防工程建设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省外人防工程监理企业应具有人防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提供有效企业资质证书,省外人防工程监理企业还应提供“ 江苏民防” 网站公示截图)

注:江苏省外人防工程监理企业在江苏省境内承接人防工程监理业务应具备人防工程监理甲级企业资质,并到省民防局备案,经“江苏民防”网站公示后,方可承接人防工程监理业务。(详见苏防规〔2015〕1号文)。

3.5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总监1名,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以建设部颁发的注册执业证书为准),注册证书上的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如组成联合体,必须与联合体牵头单位名称一致);(提供有效证书)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配备专业监理工程师4名。

所有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或考试合格证书上的执业单位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如组成联合体,人防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的执业单位可以和成员单位名称一致,其他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上的执业单位名称必须与联合体牵头单位名称一致)。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监理员配备标准应满足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印发的《建设省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配备标准》( [2017]第 35 号)文件中最低备案人数要求。监理员所学专业包括房屋建筑工程专业(1名)、机电安装专业(1名)、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园林绿化专业或园林绿化相近专业(1名)。(提供有效证书)

3.7总监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①总监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②总监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 5 年的

③投标人为本省企业,在淮安市行政区域内的在监工程不得超过两个,在淮安市行政区域外不得有在监工程。投标人为非本省企业,则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无在监项目。(提供企业承诺书,并经总监签字确认)

注:本项需提供企业出具的承诺书;本省企业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淮安市行政区域范围内有在监项目的还需提供:在监项目建设单位出具的同意该项目总监在其它在建项目上从业的书面材料。

“在监工程”是指投标总监在担任总监的尚未竣工验收合格的工程,也包括投标总监担任全过程咨询项目总负责人***

3.8投标人拟选派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及被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提供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并提供企业2020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缴费清单或收费部门为其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3.9投标人(如组成联合体,包括联合体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曝光 列入存在提供虚假业绩的( http://jzsc.mohurd.gov.cn/home)、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信用江苏”( www.jscredi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如实提供网页查询结果截图)

3.10投标申请人无转包、分包、挂靠行为;(提供企业出具的承诺书)

3.11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真实,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提供企业出具的承诺书)

3.12自2018年7月1日以来投标人(如组成联合体,包括联合体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在投标活动中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而受到行政处罚的(以行政处罚的文件日期为准);(提供企业出具的承诺书)

3.13江苏省外的监理企业参加本工程投标的,在投标前必须在江苏省监理管理信息系统上完成投入本工程监理人员的合格备案,在资格审查时须提供项目监理人员在江苏省的合格备案证明;同时提供江苏省人防主管部门的出具的江苏省外人防监理企业的备案证明。

3.1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单位只能为两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成员单位必须是具有人防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仅限于承担人防工程的监理工作)【如果联合体牵头单位或成员单位的资质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则不允许组成联合体】。

3.1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获取时间: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8月4日

6.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淮安公共资源交易网;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5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 8 月5日 9时30 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址:***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和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9.1招标人:淮安生态新城开发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吴工   电话:***

9.2招标代理机构: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葛金平  电话:***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