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4招标公告 > 洛阳博物馆新风系统安装及部分空调风管维修项目磋商公告

洛阳博物馆新风系统安装及部分空调风管维修项目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4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博物馆招标 空调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4
截止日期:2020.07.24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洛阳(luoyang)/其他
关键词: 博物馆 空调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洛阳博物馆新风系统安装及部分空调风管维修项目磋商公告

洛阳博物馆新风系统安装及部分空调风管维修项目,采购人为洛阳博物馆,项目资金已落实到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项目名称:洛阳博物馆新风系统安装及部分空调风管维修项目

1.2项目编号:SZSHCLY-2020-07-07。

1.3采购内容:库房区域新风系统安装及展楼石刻馆、贵宾接待室空调风管维修。

1.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5招标控制价:33.7万元

1.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1.7项目工期:60日历天

1.8质保期:3年

1.9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年检合格;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3.具有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能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不良经营行为及不良记录。

2.4响应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惩戒对象查询”和“重点关注名单查询”,“中国政府采购网”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 号 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两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扫描至电子响应文件中。

三、报名及领取磋商文件时间及地点

3.1 报名及领取磋商文件时间: 2020年 7月15日—2020年 7月17日上午9:00-11:00,下午15:3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3.2报名及领取磋商文件地点:本项目通过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周山路润泽苑3楼。

3.3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报名时提交资料: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信用证明,报名时携带以上证件原件备查,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同开标时间)

    4.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 7月24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4.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周山路润泽苑3楼开标室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招标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洛阳博物馆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379-69901069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联系 人***

电   话:0379-64277118 

 

 

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020年 7月14日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