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4招标公告 > 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天津输气管理处所辖天津地区生活类属地工和驾驶员业务外包招标项目

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天津输气管理处所辖天津地区生活类属地工和驾驶员业务外包招标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4 标签: 天津市招标 
招标编号:2020JY-BJTRQ-GKZB-001
加入日期:2020.07.14
地 区:天津市
内 容:中石油**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输气管理处所辖**地区 生活类属地工和驾驶员业务外包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项目业主为中石油**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石油**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天津输气管理处所辖天津地区

生活类属地工和驾驶员业务外包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0JY-BJTRQ-GKZB-001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项目业主为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人委托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天津输气管理处所辖天津地区生活类属地工和驾驶员业务服务项目提交密封的具有竞争性投标文件。

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名称: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天津输气管理处所辖天津地区生活类属地工和驾驶员业务外包。

2、招标范围:共有1个标包,标包的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天津输气管理处,服务内容:主要负责输气处9台车辆驾驶及日常一般性检查维护保养等工作;负责大港、西青作业区基地食堂为员工提供就餐的业务,负责食堂内设备设施的日常管理维护及报修;负责天津处基地保安;负责天津处武清基地及大港、西青作业区内外管辖区域绿化养护、环境卫生等工作等。人员具体分布如下。

驻地/工种

驾驶员

保安

厨师

帮厨及服务员

保洁、绿化

备注

武清基地

0

3

0

0

4

 

大港作业区

4

0

1

1

4

 

西青作业区

5

0

1

2

4

 

小计

9

3

2

3

12

 

合计

29

 

3、服务地点

标包服务地点为天津市武清区、大港区、西青区。                    

4、服务人数:

驾驶员服务人数不少于9人,食堂工作人员不少于5人(其中厨师不少于2人、帮厨不少于2人,食堂服务员至少1人),保洁。绿化服务人员不少于12人,保安不少于3人。

5、服务周期:服务期限为三年,自2020年8月21日起至2023年8月20日。具体开始时间按招标人通知为准。

6、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共和国境内注册、实缴注册资本人民币300万元(含)以上。

2. 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须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所有投标人必须具有劳务派遣服务资质。

4.近3年(2017年-2019年度)内承担过不少于1个项目的类似项目业绩。

5. 财务状况: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最近3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6.信誉要求:具有良好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企业开户行开具的资信证明。

7.中标人不得将业务进行转包和分包。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母公司与子公司或有股权关联或有管理从属关系的企业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9.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加此次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7月15日8:00:00至 2020年7月21日23:59:59(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点击“招投标平台”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再登陆平台,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通知公告-操作指南中“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人账号注册及信息变更指南”等文件,需要办理U-key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4.2 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应自负其责。购买招标文件方式:购买招标文件采用电汇的方式(登陆“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报名后方可电汇),电汇收款账户名: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账号:10002000132010000019;汇款时注明“(招标编号)标书费”,汇款后将汇款底单扫描件及信息登记表发至招标机构指定邮箱zhaobiaochu@cnpc.com.cn,并联系0316-2175714确认。电汇款到达指定账号的次日,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在网上解锁,潜在投标人可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制作纸质投标文件,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后应登陆临时供应商MDM注册信息系统(http://106.37.204.26:8081/gyszc/tb/infoSearch)完成注册,已注册过的不需重复注册(可通过“搜索”功能查看是否已注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7日8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版U盘邮寄提交: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B105会议室;刘芳,电话0316-2072576。

2.密封不合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未购买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ebpubservice.com/ 、https://www.cnpcbidding.com/html/1/index.html)上公布。

七、开标

开标时间: 2020 8 7 8 30

开标地点: 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B105会议室。

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派代表出席。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19922636857

 

招标代理机构: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 
联系人***

电  话:0316-217571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