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4招标公告 > 2020年度云南中烟网站日常运维及专题宣传项目招标公告

2020年度云南中烟网站日常运维及专题宣传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4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4
截止日期:2020.08.05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 项目编号:****-****YNN******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年度**中烟网站日常运维及专题宣传项目,招标人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和招标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已落实,出资比例为***%。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0760-2062YNN0428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2020年度云南中烟网站日常运维及专题宣传项目,招标人为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和招标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已落实,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2020年度云南中烟网站日常运维及专题宣传项目

2.2项目编号:0760-2062YNN042803

2.3招标范围及实施内容

本次招标维护范围为云南中烟网站日常运维及专题宣传,包括内容运维服务、平台服务、技术运维服务。

2.3.1内容运维服务

(1)完成云南中烟网站(内、外网、web站点)常规新闻资讯类、企业文化类、通知公告类栏目的每日运维工作,包括内容的常规设计、编辑排版、上线和复核,每日的运维量不少于20篇。甲方所提需求乙方需在10分钟内立即响应,并于当天完成当日工作内容(甲方另有明确时限的除外);

(2)完成云南中烟网站(内、外网、web站点)其他栏目图文内容的不定期运维,包括内容的常规设计、编辑排版、上线和复核,每月的运维量不少于50篇。甲方所提需求乙方需在30分钟内立即响应,并在甲方明确的时限内完成相应工作内容;

(3)完成云南中烟网站(内、外网、web站点)重点专题、重要活动的在线应用(H5、小程序等)开发、页面美工设计、编辑排版、上线、复核、后续更新和技术支持,其中,大型专题(包含多个栏目,需阶段性运维)每月不少于1个,中小型专题(一次性编辑上线)每周不少于1个,内容展示类H5(以图文影音展示为主)每月不少于1个,专项应用开发(包括内容呈现、互动功能、数据联通等)全年不少于6个。甲方所提需求乙方需在3个工作日内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在甲方明确的时限内完成相应工作内容;

(4)同步将上述运维内容,根据媒体特性进行调整后,同步更新至云南中烟企业微信、“云南中烟资讯平台”微信订阅号,并做好账号基础运维保障等工作。

2.3.2平台服务

(1)完成云南中烟投稿系统的日常运维保障和对各使用单位的技术支持工作。甲方所反馈的相关使用问题或故障,乙方需在10分钟内响应,并于当天完成问题或故障处理(甲方另有明确时限的除外);

(2)完成云南中烟投稿系统统计、积分、公告板等模块功能的上线工作,并对原有功能做进一步完善;

(3)对云南中烟投稿系统进行流程中心化改造和用户中心化改造,并配合甲方完成好云南中烟投稿系统与其他平台的接入、数据调用等工作。

2.3.3技术运维服务

(1)运维现有网站后台内容管理系统,对运行时出现的故障进行排查和处理,保证各项功能正常使用。

(2)做好对云南中烟投稿系统、企业微信/微信内应用、H5活动专题等微服务应用系统的功能升级和新功能实现。对这些微服务系统运行所在的容器化平台进行运维,保证容器化平台正常运行。

(3)根据未来云南中烟流程化服务要求,对投稿系统进行相应扩展。

(4)提供Geotrust签发的SSL通配符服务器证书,要求是OV类型,有效期截至合同签约期限,支持对*.ynzy-tobacco.com的安全加密。

具体详见第四章《服务要求》。

2.4服务期限:2020年度,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2.5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6招标控制价(含增值税):119.4万元。

2.7标包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或其他组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登记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网络系统维护等与本项目需求相符的内容;

3.2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被禁止准入投标市场的行为;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中标人需按要求开具与中标人名称一致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购买招标文件的方式: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北京时间2020年7月14日到2020年7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每天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在中和招标有限公司(昆明市经开区玉缘路紫云青鸟5栋华夏银行与农业银行中间)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费:300.00元。如需邮购,可将报名材料原件扫描件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邮箱:zh18987111154@qq.com)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本公司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没有购领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2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单位介绍信(原件);(3)办理人身份证(原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8月5日13时00分至13时30分(北京时间)。

5.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8月5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6号)会议中心402号会议室

5.3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招投标网(www.infobidding.com)、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http://www.ynzy-tobacco.com)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6号

联   系   人:杨晓

电        话:0871-65017689

 

招标代理机构: 中和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经开区玉缘路紫云青鸟5栋农业银行和华夏银行中间

联   系   人:杨生丽

邮        箱:zh18987111154@qq.com

电        话:18987111154、18987111049

开 户 银 行:广发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

银 行 账 号:9550 8800 4345 0600 19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