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4招标公告 > 新民采油厂井场道路修垫及复垦土方工程

新民采油厂井场道路修垫及复垦土方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4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4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采油厂井场道路修垫及复垦土方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YT-ZBZX-****-GC-***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油田分公司,招标机构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油田分公司招标中心。招标项目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招标公告正文

新民采油厂井场道路修垫及复垦土方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YT-ZBZX-2020-GC-02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油田分公司,招标机构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油田分公司招标中心。招标项目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井场道路土方修垫工程项目是指在新民采油厂所属辖区内对压损或者影响各种车辆通行的道路进行修垫;井场、管沟和漏失的地方由于回收落地油等原因产生塌陷进行覆土;对由于多次漏失或者长时间碾压造成的土壤板结和不能耕种的土地进行复垦。要求服务方及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新民采油厂的施工任务,并负责协调当地政府和农民的协调工作;本项目采用包工包料形式,不涉及到甲供材。

招标范围:预计井场道路修垫和复垦土方工程2000万元。1、大洼镇、大洼镇常家村、大洼镇薛家村土方工程;2、伯都乡新民村至蔡家村境内土方工程。

招标方式:本次招标项目采取公开招标方式;

框架有效期:自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建设地点:新民采油厂生产辖区内,在松原市宁江区伯都乡、大洼镇行政区划内。

标段划分及中标数量:一个标段,拟选取两家中标人。有效投标人大于等于3家时按照中标候选人次序选取2家;有效投标人小于3家时重新招标。

工作量分配原则:排名第一的,承揽大洼镇、大洼镇常家村、大洼镇薛家村土方工程(预计1200万元)。排名第二的,承揽伯都乡新民村至蔡家村境内土方工程(预计800万元)。

具体情况见编号为 JLYT-ZBZX-2020-GC-025的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3.2投标人应为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土建工程、土石方工程项目。

3.3提供相关施工区域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的施工证明(见后附统一格式)。

3.4具备协调区域内乡、村关系的能力,出具协调承诺书(承诺书中应明确施工队伍需使用当地农民工,施工协调组织到位,出现民扰现象帮助协调解决)(见后附统一格式)。

3.5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提供2018年至投标截止日石油、石化行业的2018年1月1日及以后生效的同类项目施工合同和对应结算发票;对于2020年度签订的同类工程合同尚未结算的,以合同正本为准。(需提供至少5万元的施工业绩)

3.6施工承诺:出具对技术要求和履约合同条款的承诺书,确保工程工期和质量(提供承诺书)。

3.7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8单位负责人***

3.9 2018年至投标截止前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 2020年7月14日至 2020年7月20日内完成以下两个步骤:

① 办理本项目在线报名事宜。

登录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投标人注册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通知通告-操作指南-《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人账号注册及信息变更指南》,或拨打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电话咨询。)

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

②办理本项目标书费缴纳事宜。

登陆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选择已报名项目进行购买招标文件操作。购买招标文件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系统仅支持个人网银支付。

详细操作步骤参见《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

4.2招标文件每个标包售价为50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售后不退,应自负其责。

4.3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线上发售的方式。潜在投标人按照4.1条款要求购买招标文件后,可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4.4此次招标采购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供应商需要使用 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办理U-key。中石油电子商务U-Key办理流程详见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通知通告-操作指南-《电子招投标平台Ukey办理通知公告及操作手册》。

4.5 招标文件获取后,需每天登陆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查看该项目澄清等相关信息。

4.6 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失败或其他系统问题,可拨打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电话咨询。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须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工具中心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客户端,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8月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24小时制)之前编制、签名、加密后上传至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并保证文件的完整性。如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能成功上传投标文件,投标将被拒绝。具体办理流程参见《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

5.2 投标人在开标前,应从投标人基本帐户通过电汇或网银支付形式支付人民币捌万元作为投标保证金,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将相应额度的资金划入对应标段(包)。昆仑银行大庆分行将依此向吉林油田分公司招标中心提供投标保证金担保明细。投标人须在保证金汇入后,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投标项目保证金的支付操作,具体办理流程参见投标人操作手册(《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注:如不对所投标项目进行支付操作,评标时将无法看到保证金交纳情况,因此造成的否决投标后果自负)。付款信息详见《十二、投标保证金递交相关信息》。

5.3建议投标人至少提前2日缴纳投标保证金、提前完成投标(随时可以撤销的),避免不确定因素造成投标失败。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s://www.cnpcbidding.com/)

七、异议受理

8.1 异议的提出形式: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出。

8.2 异议的时间要求:

8.2.1 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一次性提出。

8.2.2 开标过程的异议应在开标异议期内提出。

8.2.3 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投标人,可在公示期内一次性向招标人提出(必须盖电子公章,具体内容要求请与招标组织机构联系)。

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出异议并及时电话提醒,否则将不再接受任何异议!!!

8.3 异议受理电话:***

8.4 经答复后仍有异议,在接到答复3日内可向吉林油田企管法规处进行书面投诉,但投诉事项、主张应与异议事项保持一致,有新证据的应同时提出新证据。没有按照此程序进行异议的,不得进行投诉。

八、踏勘、投标预备会

踏勘(不组织)

投标预备会(不组织)

九、报名监督电话:***

十、开标

开标时间(网上开标):2020年8月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投标人可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大厅参加在线开标)

十一、招标人及招标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油田分公司招标中心

地 址:***

邮政编码:138000

业 务 联 系 人***

电话:***

十二、投标保证金递交相关信息:

账 户 名: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

开 户 行: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行营业部

开户行行号:313265010019

账 户 名: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

银行账号:26902100171850000010

昆仑银行客服电话:***

 

电子招标运维单位: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子招标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中国石油吉林油田公司招标中心

2020年7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