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4招标公告 > 2020年度X射线装置防护与性能检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年度X射线装置防护与性能检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4 标签: 陕西省招标 西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4
截止日期:2020.07.29
招标业主:西安市第三医院
地 区:西安市
内 容: *******根据工作需要,经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年度X射线装置防护与性能检测项目进行院内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年度X射线装置防护与性能检测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SYZ-***
 
招标公告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根据工作需要,经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2020年度X射线装置防护与性能检测项目进行院内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度X射线装置防护与性能检测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SYZ-2020241

三、采购人名称:西安市第三医院

                 地址:***

四、采购内容及项目预算:

1.采购内容及采购服务期限:

1.1采购内容:2020年度X射线装置防护与性能检测项目(包括单臂DSA1台、双臂DSA1台、数字胃肠机1台、64排CT1台、双源CT1台、DR机4台、口腔牙片机1台、口腔CT1台、碎石机1台、C型臂1台、骨密度仪1台、中C1台)共计15台。

1.2采购服务期限:一年

2、采购预算:陆万元整(¥6.00万元)

3、项目用途:工作需要;

4、项目性质:财政性资金

五、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税务登记证副本(依法免税的供应商提供相关文件证明)、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二)法定代表人参加磋商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磋商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并出示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磋商文件中凡是需要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之处,非法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

(三)投标单位必须具有《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甲级资质,且在有效期内。外省投标单位必须在《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的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名单内。

(四)具有质监局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附表内包含本项目所需的医用射线装置防护与性能检测内容,且在有效期内。

(五)财务状况报告:提供上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提供盖有本公司红色公章、法人代表签字的财务状况良好的诚信声明。

(六)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自2020年1月1日以来已缴存的至少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单据或证明上应有社保机构或代收机构的公章或者提供盖有本公司原章、法人代表签字的社会保障资金依规缴纳的诚信声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七)税收缴纳证明:自2020年1月1日以来已缴纳的至少一个月的缴税凭证。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八)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的书面声明。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注:(1)以上资格要求均为必备资格,缺少其中任何一项,其响应文件视为无效文件。响应文件正本中的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财务状况良好的诚信声明、社会保障资金依规缴纳的诚信声明必须附原件,其他资格证明文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红色公章(原件自带,以备查验);响应文件副本中的全部资格证明文件仅需提供复印件。

(2)法人的分支机构不能以分支机构的身份参加采购,只能以法人身份参加。

六、磋商文件的领取:

需持申请人单位介绍信及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

1、领取时间: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21日止(每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14:30~17:00,法定公休日除外);

2、领取地点:西安市第三医院招标办(凤城三路东段10号);

3、领取联系人及电话:***

4、文件了解和咨询地点:西安市第三医院招标办(凤城三路东段10号)

王老师  029-61816113

七、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1.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7月29日09时30分整;

2.磋商会议开始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3.磋商会议地点:门诊4楼会议室


 


 


                                                                                                       西安市第三医院招标办

                                                                                                   2020年7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