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4招标公告 > 能源经营合作伙伴招募公告08.05

能源经营合作伙伴招募公告08.05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4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昭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4
截止日期:2020.08.05
地 区:昭通市
内 容:能源经营**伙伴招募公告 中国铁塔是经国务院批准,国资委、工信部协调推动,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共同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以下简称**铁塔)能源业务是指由铁塔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能源经营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中国铁塔是经国务院批准,国资委、工信部协调推动,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共同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昭通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昭通铁塔)能源业务是指由铁塔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的备电、发电、换电、充电等业务,为提升昭通铁塔能源业务的市场竞争能力,支撑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昭通铁塔面向社会真诚招募合作伙伴,谋求共同发展,助力企业成长。
一、招募合作伙伴类型及定位
1.招募类型:
(1)产品销售型合作伙伴
(2)非标产品代理型合作伙伴
2.招募定位:
(1)产品销售型合作伙伴直接销售昭通铁塔能源产品和服务,发展备电、发电、换电、充电等标准化的能源经营业务和产品。合作单位利用自身渠道和资源,协助昭通铁塔销售能源产品和服务、发展客户,最终促成昭通铁塔与客户达成业务合作协议。
(2)非标产品代理是指昭通铁塔以代理标准价向合作伙伴提供能源产品和服务,由合作伙伴根据自身客户及渠道资源情况,自主定价销售,赚取经营利润,不再支付其他服务费。
二、招募合作伙伴要求
1.合作方资质:合法存在的法人资质
2.团队规模:5人以上。
三、申请流程
有合作意向的合作伙伴即日起可发送电子邮件***
需提供的材料包括:
1.报名信息表
合作方名称
?
此栏填写公司经营范围
联系人***
***
?
联系人***
***
?
联系人电子邮箱***
***
?
招募合作方向
?
此栏备注合作方向:备电、发电、换电、充电4项中选1~4项
注:每家合作伙伴可报名多个合作方向。
2.报名材料:(1)企业法人需提供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法人代表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具体如下: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公司相关资质证书(如有)复印件(如三证合一仅需提供一个证件);(2)行业协会需提供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人代表身份证等有效证件;(3)合作伙伴介绍、工作图片介绍、以往同类合作案例展示资料。所有证件复印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
3.联系人***
          戴若霖13988991500
          各区县合作伙伴也可以通过铁塔办事处区域经理咨询报名。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昭通市分公司
2020年7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