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4招标公告 > 宁夏煤业物资公司液压支架阀类配件框架采购公开招标

宁夏煤业物资公司液压支架阀类配件框架采购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4 标签: 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4
截止日期:2020.07.27
招标代理: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区:宁夏回
内 容: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xls **煤业物资公司液压支架阀类配件框架采购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项目**煤业物资公司液压支架阀类配件框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编号:CEZB*********)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国家能源集团**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xls


宁夏煤业物资公司液压支架阀类配件框架采购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宁夏煤业物资公司液压支架阀类配件框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编号:CEZB200403992)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采购范围内物资描述涉及型号、厂家为参考指标,招标数量为预估量,实际供货数量以宁夏煤业物资公司下达的采购订单数量为准,详细货物名称、种类、技术参数、预估数量详见下表:


附:项目招标范围表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是投标产品的制造商;


(2)投标人近三年(合同签订时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须有3份及以上已完成的液压支架阀类配件的供货业绩,应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原件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供货的材料。


(3)投标人需提供下表中产品GB 25974.3-2010标准下有效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序号

辅阀类别

产品型号

1

安全阀

FATA100/50

FATA125/50

FATA160/50

FATA200/50

FATA250/50

FATA315(320)/50

FATA400/50

FATA500/50

FATA630/50

FATA1000/50

2

液控单向阀

FDYA125/50

FDYA200/50

FDYA315(320)/50(K)

FDYA400/50

FDYA500/50

FDYA630/50

FDYA800/50

3

换向阀及阀组

FHSA125/31.5Z

FHSA160/31.5Z

FHSA200/31.5Z

FHSA400/31.5Z

4

液压支架用自动喷雾控制阀

FYP13

5

交替单向阀

FDJ125/31.5

FDJ200/31.5

FDJ400/31.5

6

单向锁

FDD80/50

FDD125/50

FDD200/50

FDD400/50

7

双向锁

FDS80/50

FDS125/50

FDS200/50

8

截止阀

FJQ125/31.5

FJQ200/31.5

FJQ400/31.5

9

回液断路阀

FDH125/31.5

FDH200/31.5

FDH315/31.5

FDH400/31.5

注:本项目要求业绩为投标人自身取得业绩,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申请人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单位≤5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申请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


购标途径: 申请人请登陆国家能源招标网的申请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资格预审文件购买。


网上购标请于2020年7月15日09时00分至2020年7月20日17时30分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未按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获取途径领购资格预审文件的潜在申请人不得参加投标。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0元,售后不退。


6. 资格预审文件的阅览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申请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 “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申请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为专用格式,申请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资格预审文件。


4)申请人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国家能源招标网电子招投标项目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及须知”。


注:申请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申请人须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申请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申请人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递交电子申请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申请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7.3 参加多个标段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需对每个标段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单独递交。


8. 其他


(1)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为专用格式,需安装“国家能源招标网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制作工具”才能打开。


(2)申请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以免耽误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制作等事宜。


(3)联系方式***


购标申请审批电话:***


申请人注册、资格预审文件费和会员费支付咨询电话:***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951-6971664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地址:***


邮  编:750010


联系人***


电  话:0951-6971434 


电子邮箱***


客服电话:***


网址: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