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_3M环氧乙烷灭菌器维保服务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_3M环氧乙烷灭菌器维保服务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佳木斯市招标 灭菌器招标 大学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8.05
地 区:佳木斯
内 容: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大学附属第一医院_*M环氧乙烷灭菌器维保服务项目(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路气象局院内中资办公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Z*****HW
关键词: 灭菌器 大学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_3M环氧乙烷灭菌器维保服务项目(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佳木斯市郊区长安西路气象局院内中资办公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05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Z01608HW04540162。
项目名称: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_3M环氧乙烷灭菌器维保服务项目(二次)。
预算金额:35,000.00元。
资金性质:自筹资金。
采购需求:
序号
服务项目
维保服务内容
单位
数量
采购预算(元)
1
3M环氧乙烷灭菌器维保服务项目
1、空气过滤系统
   清洗压缩空气管路过滤器及软管内的异物。
2、检查排气管路
   (1)检查灭菌器与排气管路之间的所有连接是否紧密。
   (2)检查排气软管是否出现老化现象从而导致排气不畅的故障。
3、预湿系统
   检查预湿电路的插头及清洗内部异物。
4、检查文氏泵内真空装置
   检查调压阀的压力是否可以保持工作所需的压力。
5、门锁装置
   (1)检查门锁电路,清洁插头,确保开关自如,联动及互锁良好。
   (2)检查炉门与炉腔的密封是否良好。
6、排气装置
    检查排气电路,清洁插头和底座。   
7、穿刺装置
  (1)检查穿刺电路,清洁插头和底座。
  (2)测试穿刺传感器,确保穿刺正常。   
8、水箱装置
加入蒸馏水,检查水位传感器。
9、供电系统
   (1)测量各用电设备的供电电压是否正常。
   (2)检查和调整电路板上5V/24V电源是否正常。
10、开关及按键测试
  (1)检查电路板上的开关是否正常。
  (2)检查控制面板上的按键是否正常。
11、真空测试
   (1)检测压力是否在正常范围内。
   (2)检测抽真空是否能在指定时间内完成。
   (3)低压测漏试验。
   (4)高压测漏试验。
12、视频测试
   检查显示屏在水平和垂直显示方面是否正常。
13、打印机测试及调整
   检查打印机在打印时是否正常,是否清晰,有无送纸不均等现象。
14、灭菌打印记录
   阅读近期灭菌打印记录,判断灭菌过程细节是否完全正常,如有问题,作相应处理。
15、如有空压机检查空压机油位,油位偏低时加油。
二、维修保养说明:
1、参与保修后合同期内所有非人为损坏维修均不再收取其它费用。
2、保修期内每年免费更换一套保养套件。
3、保修期内每年免费二次常规保养,并提供定期保养报告。
4、保修期内每年常规巡检 4次,并提供定期巡检报告。
4、签定保修合同后,机器维修、移机、保养、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整机原厂配件(即设备内的所有零部件)。
5、若招标方向中标方提出设备故障叫修服务,中标方须优先安排,中标方工程师所在地区24小时内到达。
6、保修期内,中标方须保证设备年开机率≥95%,如果中标方违约,顺延天数等于违约天数乘以5。
1
35,000.00
服务期限:1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执行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支持中小微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以及限制采购进口产品等相关政策。
3.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4.1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备案。
4.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14日至2020年07月20日,每天上午0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佳木斯市长安路西气象局院内中资招标公司办公楼三楼。
方式:现场获取。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8月05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佳木斯市长安路西气象局院内中资招标公司办公楼三楼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项目预算变动幅度不超过上年10%的,第二年可采取续约方式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招标单位: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地    址:佳木斯市
联   系  人:景先生
电    话:0454-86238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