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内江市公路机械化养护中心关于2019年度内江市国省干线公路边坡安全隐患整治工程监理单位竞争性谈判抽选公告

内江市公路机械化养护中心关于2019年度内江市国省干线公路边坡安全隐患整治工程监理单位竞争性谈判抽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内江市招标 公路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7.17
招标代理:四川华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内江市
内 容: ***公路机械化养护中心 关于****年度***国省干线公路边坡安全隐患 整治工程监理单位竞争性谈判抽选公告 ****年度***国省干线公路边坡安全隐患整治工程以《关于下达****年国省干线公路边坡安全隐患整治工程的通知》(内*路发〔****〕**号)文下达的计划任务,由***公路机械养护中
关键词: 公路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内江市公路机械化养护中心

关于2019年度内江市国省干线公路边坡安全隐患

整治工程监理单位竞争性谈判抽选公告

2019年度内江市国省干线公路边坡安全隐患整治工程以《关于下达2019年国省干线公路边坡安全隐患整治工程的通知》(内市路发〔2019〕53号)文下达的计划任务,由内江市公路机械养护中心作为业主组织实施,建设资金来源为地方自筹,目前项目已具备实施条件,现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在“内江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市场化养护作业和养护服务单位储备库”内选取符合要求的该项目监理单位,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 项目基本情况

1.1 项目名称:2019年国省干线公路边坡安全隐患整治工程。

1.2 项目业主:内江市公路机械化养护中心。 

1.3 建设地点:内江市。 

1.4 抽取单位类别:监理单位。 

1.5 抽取方式:随机抽取3家单位进行竞争性谈判。

2.概况与范围 

2.1 建设规模:对G321线、S427线沿途多处边坡垮塌点位实施整治。其中G321线资中段4处,G321线内江段4处,S427线内江段8处进行整治。

2.2监理服务范围和内容:完成对2019年度内江市国省干线公路边坡安全隐患整治工程施工期和质量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内容 。

2.3计划工期:施工工期3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4 项目建安费:259.56万元。

2.5 监理服务费: 6.85万元。

取费标准:以财政评审建安费用作为监理费用计算基价,按《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的文件进行取费,下浮20%作为最高限价。

注:该服务费为包干价(包含监理过程中产生的所有费用、监理抽检费、以及车辆费、办公费用等)。

2.6 服务标准:符合国家现行相关规范、标准。

2.7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资格(资质)要求

3.1 抽取范围:在“内江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市场养护作业和养护服务单位储备库”内,截止抽取时未发生“取消入库资格”的情形。

3.2 资质等级要求:由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3 项目分包:不允许。

3.4 若为川外企业需提供入川备案等资料。

3.5 可参加抽取的单位名单:

(1)广安通力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2)四川华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四川泰兴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4)四川恒丰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5)四川省蜀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6)云南陆通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7)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3.6 其他:        /        。

4.公告发布

4.1 本项目公告于2020 年07月13日在内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官方网站(http://glj.neijiang.gov.cn/)和“内江养护市场化储备库”工作群上发布,此公告截止时间:2020年07月16日18时00分(公告截止日前提交确认函)。

4.2 公告期内,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如有质疑,应及时书面提出。符合抽取条件的单位应在公告期内向业主单位递交《确认函》。

4.3 其他未尽事宜,以有关规定和业主单位澄清解释为准。

5. 抽选时间及流程

5.1 现场签到: 2020 年 7 月 17日 9 时 30 分。

5.2 抽选时间: 2020 年 7 月 17 日 9 时 40 分。

5.3 抽选地点:内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 。

5.4 对选取过程及中选结果的有异议、投诉的提出及处理有有关问题,参照《四川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执行。

5.5已递交《确认函》符合公告选取条件的单位可到现场进行监督,参加监督的人员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未递交《确认函》的单位,将视为不愿参与本次抽取,且不能作为被抽取当事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抽取过程及中选结果提出异议或投诉。

6. 联系方式

发 布 人:内江市公路机械化养护中心

地 址:***

业主单位:内江市公路机械化养护中心

联 系 人:钟女士

电 话:***

 

 

 

 

 

 

 

 

 

确认函

 

                (业主单位):

我公司已认真阅读                       抽取(竞争性谈判)公告全部内容。经研究,我公司自愿              (参与/放弃)本次抽取(竞争性谈判)。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