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黄梅高铁站集疏运G105改建工程一阶段施工图下穿安九黄黄高速铁路工程涉铁工程设计项目

黄梅高铁站集疏运G105改建工程一阶段施工图下穿安九黄黄高速铁路工程涉铁工程设计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湖北省招标 铁路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7.23
地 区:湖北省
关键词: 铁路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黄梅高铁站集疏运G105改建工程一阶段施工图(下穿安九、黄黄高速铁路工程涉铁工程)设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黄梅县东山大道11号(黄梅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07室)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胡女士13636001851)处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07月23日9 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编号:梅公共资源交易[2020]ZFCG-081号

1.2项目名称:黄梅高铁站集疏运G105改建工程一阶段施工图(下穿安九、黄黄高速铁路工程涉铁工程)设计项目

1.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4最高限价:80万元

1.5采购需求:根据《黄梅高铁站集疏运G105改建工程下穿安九、黄黄高速铁路工程施工图设计安全评估报告评审会专家组意见》,需对马尾山分离式立交桥及县河六桥引桥(右幅K11+623.8~K11+835.6桥梁段(不包含过渡段),左幅ZK11+631.9~ZK11+840.2桥梁段(不包含过渡段))重新设计。建安费约3300万元以内。

黄梅高铁站集疏运G105改建工程是一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县河六桥为其上的一座大桥,为跨越新县河和下穿安九高铁和黄黄高铁而设置马尾山分离式立交桥下穿安九高铁,原设计梁跨径组合为3x30m,上构采用预应力砼(后张)简支小箱梁。;原设计桥梁跨径组合为左幅(19.71+19.71+19.716+29.646:+19.813)+(19.854+19.897+29.921+29.995)+(66+120+66)+20m;右幅:(20.303+20.302+20.303+20.298+30.302)+(30.131+20.007+20+30)+(66+120+66)+20m;左幅桥长为485.502m,右幅桥长为488.886m。桥梁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变截面连续刚构+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简支小箱梁。

1.6合同履行期限(工作周期服务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提交一阶段施工图设计成果。

1.7服务成果要求:安全性高、施工可操作性强、美观、新材料、新工艺、经济等。满足《公路与市政工程下穿高速铁路技术规程》(TB 10182-2017/J 2470-2018)及《黄梅高铁站集疏运G105改建工程下穿安九、黄黄高速铁路工程施工图设计安全评估报告评审会专家组意见》要求。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的规定,充分满足下列各项必要合格条件的设计单位。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行业设计甲级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及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3项目负责人***

2.4本项目设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原件)

2.6投标人提供2018、2019连续两年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的原件或加盖投标单位鲜章的复印件(无资不抵债,新成立的公司可据实际发生提供)。

2.7投标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并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2.8单位负责人***

2.9符合《政府采购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1)、《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

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于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17日(节假日休息)每天8:00~12:00、14:00~17:00,持下列相应资格证明资料,到黄梅县东山大道11号(黄梅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07室)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胡女士13636001851处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料费为300元/套,售后不退。

(2)、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须交以下相应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设计资质证书复印件。

2.项目负责人***

3.投标单位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

5、投标人提供2018、2019连续两年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的原件或加盖投标单位鲜章的复印件(无资不抵债,新成立的公司可据实际发生提供)。

6、投标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并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报名时由授权代理人持上述资料到磋商公告指定地点办理报名手续。

磋商供应商不能提供以上资格证明材料,将不能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至报名截止时间报名供应商未达三家时,采购人将依法重新组织采购。

四、响应文件提交

磋商响应文件首次递交时间:2020年7月23日8-9时。

地点:黄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三号开标室(黄梅县东山大道11号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磋商响应文件未按以上规定的时间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五、开启(即磋商会时间)

时间:2020年07月23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黄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三号开标室(黄梅县东山大道11号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人可对本磋商文件是否实质上满足三家及以上潜在投标人参与竞争等问题提出有根据的意见和建议。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获取磋商文件等资料后7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和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提出质疑,采购人将在汇总各方意见后对磋商文件一次性修改。如投标人对有关质疑回复仍有异议,可在法律规定时效内向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提起投诉(黄梅县财政局采购股0713-3367757)。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黄梅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