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西片区桃树种植工程招标公告

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西片区桃树种植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8.03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堡街道西片区桃树种植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堡街道西片区桃树种植工程已由********堡街道办事处会议研究通过。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堡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二
关键词: 工程招标 街
 
招标公告正文

安宁堡街道西片区桃树种植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安宁堡街道西片区桃树种植工程已由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办事处会议研究通过。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招标单位: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办事处

2、项目名称:安宁堡街道西片区桃树种植工程

3、建设地点:安宁堡街道西片区

4、工程内容:


序号

名称

内容

单位

数量

1

除杂草

场地高低不平,需用两台推土机进行场地平整除草,场地宽300米,长70米。

21000

2

普通土


除草后需要回填普通土,回填厚度为395mm,用压路机压实,普通土外购,自卸汽车运土,运距为3KM以内。

m3

8295

3

挖树兜

人工挖树兜, 离地面20公分处,树干直径在30公分以内。

403

4

帚桃树

购买403株带土球帚桃树,进行人工栽种。

403

5

树木支撑

用三脚桩支撑帚桃树,防止苗木损毁。

403

6

养护

养护期为一年,简易蓄水池蓄水,进行苗木浇灌。

403

5、计划工期:30日历天(2020年 8 月 11  日—2020年 9 月 10 日)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7、资金来源:自筹。

??8、估算总投资:约42万元。

??9、招标范围:安宁堡街道西片区桃树种植工程,本项目的所有工程,包括工程的施工、配合竣工验收以及验收合格后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工程等相关内容;

2、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07月01日至今)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以施工合同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为准);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16年-2018年或2017年-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拟派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须有注册在本企业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技术质量负责人***

 5、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质量负责人***

6、投标人须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标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约能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7、省外建筑企业进甘承揽业务应按照建设行业相关要求向建设主管部门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本招标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Index.html)网上发布。

2、获取招标文件起止时间:2020年 7  月 13 日至2020年 7  月 18日。

3、招标文件的获取地址及方式:在甘肃桐立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获取。(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247号(阳光怡园小区6号楼2201室))

4、获取招标文件时,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即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

注:以上资料一式三份装订成册,报名时需携带原件备查,凡未按上述规定递交资料代理机构不予发放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8 月 3 日 14 时 00 分

2、递交地点:甘肃桐立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247号(阳光怡园小区6号楼2201室)

3、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5、不符合招标文件密封性要求的,招标人不予接收。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办事处

地    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前街3号

    联 系 人***

    电    话:13893203678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桐立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247号(阳光怡园小区6号楼2201室)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17339809919

 

 

2020年  7 月 13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