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开发GXQ2014-31#地块新建如皋市新城邻里中心(农贸市场)项目招标公告(A3206820342000131002001)

开发GXQ2014-31#地块新建如皋市新城邻里中心(农贸市场)项目招标公告(A3206820342000131002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8.03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邻里中心(含农贸*场)施工图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邻里中心(含农贸*场)施工图设计(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高新技术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人为**高新技术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已落实。项目已具备
 
招标公告正文

如皋市新城邻里中心(含农贸市场)施工图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如皋市新城邻里中心(含农贸市场)施工图设计(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如皋高新技术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如皋高新技术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如皋市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⑴ 项目地点:如皋市丞相大道以南,万寿南路以西( GXQ2014-31#地块)

⑵项目规模:如皋市新城邻里中心(含农贸市场)工程为2020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项目选址于丞相大道以南,万寿南路以西( GXQ2014-31#地块),占地面积27032m2,总建筑面积约63000m2(其中,农贸市场建筑面积不少于8000m2)。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农贸市场、购物超市、社区服务、商业店铺、培训机构等。

⑶工期要求:35日历天内完成并提交全套施工图,并通过图纸审查。其中:

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提交建筑主体[包括建筑、结构、水电(含弱电)、暖通空调、消防、幕墙、人防及人防专项设计(人防工程需经人防专项审图机构审图合格)]

其他专业工程施工图设计为15日历天,包括:装饰装修:项目整体全装修(具体要求及范围以建设单位需求为准)、室外配套(室外道路、室外管网等)、景观、绿化、智能化(含建筑室内、外,综合布线,数字广播,数字监控,周界报警,无线网络系统等)专业工程内容(含二次深化设计)。

⑷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省、市现行最新相关规范、技术标准要求,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的深度,合理控制工程造价,并确保通过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查)。

⑸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1个标段,相应的标段内容如下:

标段

名称

规模及内容

招标控制价

1标段

如皋市新城邻里中心(含农贸市场)施工图设计

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

⑹招标范围:1、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地基基础、建筑、结构、水电(含弱电)、暖通空调、消防、装饰装修:项目整体全装修(具体要求及范围以建设单位需求为准)、幕墙、人防及人防专项设计(人防工程需经人防专项审图机构审图合格)、建筑节能及室外配套(含围墙、室外道路、室外管网等)、景观、绿化、照明、亮化、智能化(含建筑室内、外,综合布线,数字广播,数字监控,周界报警,无线网络系统等)专业工程内容(含二次深化设计)];

2、绿色建筑。指整个项目建筑和配套工程的绿色建筑设计和绿色设计标识。中标单位除做好绿色建筑设计外,还必须配合绿色建筑咨询单位做好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评审工作。

3、二次深化设计:所有施工做法必须出节点详图(含参照图集内容),不得出现未经招标人同意的二次设计项目,不得使用未经招标人认可的专利产品,以及市场无可竞争或替代的垄断产品。

5、施工图设计文件深度符合《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年版)的规定和要求,确保图纸通过政府有关部门的审查,并满足设项目规划设计要点要求。

6、如果中标单位不具备招标范围内相关专业工程的设计资质,中标后应将相关内容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分包单位的确定必须经招标人同意,二次设计费用包含在中标单位的报价中,招标人不再另行支付任何费用。

7、中标单位需提供的后续配合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在施工图审查、工程预算编制、消防审查、抗震审查、施工期间的设计交底,以及施工全过程的技术咨询和把关、工程实施过程中招标人要求的增补设计和设计变更等;参与项目各阶段直至工程竣工的各项验收等所有配合服务;设计单位需提供与本项目有关但不在其设计范围内的其它专项设计(如有)的配合及图纸会签等技术服务工作。

8、根据苏建科[2017]43号及相关文件规定,如本项目所包含的相关单体建筑需进行预制装配式建筑“三板”设计,则在中标单价的基础上增加8元/m2,面积以涉及“三板”设计的最终测绘面积为准。

特别说明:施工图审查期间,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的资质条件:(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工程设计专业类建筑(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投标人资质条件需同时具备(1)、(2)条。

⑵拟选派项目负责人***

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

(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并附有共同投标协议

(4)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5)企业的资格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

(6)项目负责人***

1、项目负责人***

(7)其他:

1、养老保险需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投标单位缴纳的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的缴费明细。

2、履行合同能力要求:投标人拟选派的项目负责人2015年1月1日以来,在该投标企业作为设计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原则上最多允许中标1(具体数量)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8月 3 日 9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南通CA数字证书”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8月 3  日9 时0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和时间   

 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antong.gov.cn/)、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上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公告时间从2020年7月13日到2020年8月3日09:00止。

7.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评标方法

本工程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定标办法采用评定分离的评标方法和定标方法,择优确定中标人,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10、本公告及招标文件所称“近ⅩⅩⅩ年”、“ⅩⅩⅩ年”等均从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往前推算。(如公告发出之日为2017年10月1日,则1年指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1日,以此类推)

招标人:如皋高新技术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如皋市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7月13日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