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临汾市教育局民办学校报名系统和电脑派位系统项目

临汾市教育局民办学校报名系统和电脑派位系统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山西省招标 电脑招标 学校招标 教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7.17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 ***教育局民办学校报名系统和电脑派位系统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教育局民办学校报名系统和电脑派位系统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交易平台(**省·***)》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年*月**日**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关键词: 电脑 学校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临汾市教育局民办学校报名系统和电脑派位系统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临汾市教育局民办学校报名系统和电脑派位系统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临汾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年7月17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FHQLZB-2020-11

项目名称:临汾市教育局民办学校报名系统和电脑派位系统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200900元

采购需求:临汾市教育局民办学校报名系统和电脑派位系统,具体谈判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谈判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十个工作日完成软件交付部署。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①中小微企业:投标人根据(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明确企业类型,附证明资料,如实填与声明函。

②监狱企业参加投标视同小微企业,,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

③满足享受政府采购支持政策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条件的,如实填与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投标人提供的资料文件、声明函等与事实不符的,依照《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相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下载电子谈判文件时间: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16日

2、电子谈判文件获取方式: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进行主体库注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办理 CA 数字证书(USBKey),凭借 CA 数字证书(USBKey)在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www.lfggzyjy.gov.cn)登陆区,点击“投标人/供应商”登录,通过系统指引进行报名及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3、主体库需提前一个工作日办理完成注册,隔日方可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咨询电话:***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7月17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磋商谈判三室(临汾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三层,地址:***

投标主体须在开标前提前30分钟到达现场,接受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因未按时到达现场,造成损失后果自负。

  五、开启

时间:2020年7月17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磋商谈判三室(临汾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三层,地址:***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发布媒介: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临汾市)》、《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注意事项:有关本次招标活动的更正、补充等内容将通过上述网站公布,请供应商关注;供应商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上述网页,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上述网站公布的与本次招标活动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供应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临汾市教育局           

地    址:临汾市鼓楼西大街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临汾恒仟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1513536553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