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国科大太原能源材料学院(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国科大太原能源材料学院(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山西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8.13
招标业主:中北大学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科大**能源材料学院(一期)项目已由***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并审管投批字[****]***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长风商务区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申请*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报建且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科大太原能源材料学院(一期)项目已由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并审管投批字[2020]21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太原市长风商务区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申请市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报建且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中北大学东侧,傅山园西路以西,镇城大街以南,中北东街以北。总建筑面积113580㎡,其中:共享长廊建筑面积23500㎡,教学综合体建筑面积24300㎡,科研实验平台建筑面积38100㎡,学生宿舍建筑面积17500㎡,门房建筑面积180㎡,地下室建筑面积10000㎡。工程总投资额约100820.58万元。

2.2招标范围:包括整个项目的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各单项工程的主体建筑、室内外装修及室外综合管线、道路、环境绿化等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承包负责人须具备国家级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担任过与拟建项目相类似的项目总承包负责人或设计项目总负责人或者施工总承包施工负责人,有相应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或EPC业绩证明,熟悉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施工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设计拟派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3)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共同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

(4)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未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5)联合体的各方应共同推荐一名联合体牵头人,由联合体各方提交一份授权书,证明其牵头人资格,该授权书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一并提交招标人;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 13 日 11 时 00 分至2020年 7 月 17日18时 00分(北京时间),登录《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网站》,( http://xzspglj.taiyuan.gov.cn/)首页【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专区凭数字证书通过【投标单位入口】登录太原市建设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0年7月 13 日 11 时 00 分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网站》,( http://xzspglj.taiyuan.gov.cn/)首页【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专区凭数字证书通过【投标单位入口】登录太原市建设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3日9时30分投标人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网站》,( http://xzspglj.taiyuan.gov.cn/)首页【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专区凭数字证书通过【投标单位入口】登录太原市建设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上传投标文件并打印“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回执”。

6.2开标方式:通过“太原市建设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网上开标。

6.3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或《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太原市长风商务区管理中心

联 系 人***

联系地址***

招标代理:山西友和信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联系地址***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迎泽支行

账     号:35190352511066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