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潼南区卧佛镇污水处理厂一体化设施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营项目(第二次)

潼南区卧佛镇污水处理厂一体化设施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营项目(第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第一章 比选公告 *.比选条件 本项目的项目业主为**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且来源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以竞争性比选方式确定本项目的一体化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营单位。 *.项目概况 *.* 项目名称:**区卧佛镇污水处理厂一体化设施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营项目(第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项目的项目业主为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且来源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以竞争性比选方式确定本项目的一体化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营单位。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潼南区卧佛镇污水处理厂一体化设施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营项目(第二次)。
2.2 建设地点:潼南区卧佛镇。
2.3 项目基本情况:
潼南区卧佛镇污水处理厂为比选人技改项目,该厂原规模为600m3/d,技改后总规模为1200m3/d,技改原600m3/d的土建设施。现新增一套600m3/d的一体化设备,两套设施并联运行,共用调节池、污泥处置系统和消毒池,单独计量并单独设置取样口,出水水质需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中一级B标准,新增设备及运营估算总投资约192万元。项目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序号 污水处理厂名称 原处理规模(m³/d) 原工艺技术 原排放标准 建成后规模(m³/d) 拟改建工艺 改建后出水标准 新增一体化设备工艺 新增一体化设备出水标准 新增一体化设备规模(m³/d) 备注
1 潼南区卧佛镇污水处理厂 600 ABR+接触氧化工艺 一级B标 1200 A/O+化学除磷 一级B标准 A/O+二沉池+三沉池 一级B标准 600 有自来水;有公变380V的电源;有围合,需修建围墙;无进场道路,厂区门口外有宽1米长50米基根道,一座宽1.5米长3米人行小桥,100米荒地土路;需在原址新增500平方米用地。
3.比选范围
本项目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含其它设备)采购(生产)、运输、吊装、安装以及污水处理厂运行需要的配套设备及工艺管线安装,相关附属工程建设、厂区内废渣处置、淤泥的清理外运,电力安装及相关调试验收工作,实施过程中对道路的占用、修复及协调、青苗补偿费,污水处理设施设备全系统水质达标排放调试;在2年运营服务管理期间负责污水处理厂的日常运营管理,设备设施的日常维修维护管理,设施场地绿化养护,接口干管维护保养,水质检测等,以确保该污水处理厂能正常达标运营所需的全部内容。具体如下:
(1)一体化设施设备系统设计工作及设计后期服务;
(2)达到本比选文件要求的出水排放标准所需的设备安装及附属提升水泵等的采购、吊装、运输、安装及调试,加药系统、进水和尾水等工艺管道安装,附属设施建设;
(3)从厂区配电柜出线端至一体化设施设备及附属设备的电力安装及相关调试验收等工作;
(4)污水处理厂全系统水质达标排放调试;
(5)本项目污水处理厂的日常运营管理,设备设施的日常维修维护管理,设施场地绿化养护,接口干管维护保养,水质检测等,以确保各污水处理厂能正常达标运营所需的全部内容。
(6)其他工作:
①负责编制通过调试运行的运营手册、运营调试方案并提交比选人。
②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整改工作;
③负责一体化设备的操作及维护保养等相关培训;
④按照本文件及合同约定在运营期满后将设备及能正常达标运行的完好工艺单元设备移交给比选人指定运营单位。
4.项目周期
(1)总工期:90日历天,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完成设施设备系统设计工作;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内完成设备供货与安装、工艺管道安装;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历天内完成附属工程建设及单机调试并达到全系统水质达标调试条件。
(2)调试期:60日历天,达到全系统水质达标调试条件后60日历天内完成全系统水质达标调试并交工验收合格。
(3)运营服务期:以污水处理厂通过交工验收合格的次日起开始计算运营服务期,暂定运营服务期为2年。
5.竞选人资格
5.1 竞选人应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国家或省级(或直辖市)环保部门(含环保产业协会)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二级(或乙级)及以上能力评价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5.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6.比选文件的获取
比选文件500元/套,在各竞选人递交竞选文件时收取。凡有意参加竞选者,请于2020年 7 月13 日起(北京时间),在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qht.cn/)获取本项目的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无论竞选人下载与否,即视为竞选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比选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竞选人自负。
7.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及地点
7.1递交竞选文件的时间为2020年7月 17日10时00分至2020年7月 17日10时30分,比选时间:2020年 7 月 17 日10时30分,地点为:重庆天骄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8楼会议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8. 联系方式***
比 选 人: 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比选代理机构名称:重庆天骄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