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林州市凤凰新城A区前期物业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林州市凤凰新城A区前期物业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8.03
地 区:河南省
 
招标公告正文

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泓皓置业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林州市凤凰新城A区前期物业管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参加。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林州市凤凰新城A区前期物业管理项目

1.2 项目编号:HNZB-20200720

1.3 项目概况:本项目小区位于林州市长春大道东段路北,是由河南泓皓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总占地面积22717㎡,总建筑面积53674.67㎡,地上建筑面积:37795.43㎡,包括住宅建筑面积34663.99㎡,住宅219户;商业建筑面积为3131.44㎡;其他公共用房(社区用房、公厕、垃圾中转站)建筑面积356.84㎡;地下储藏室建筑面积4455.47㎡,地下汽车车库建筑面积(位)11066.93㎡,车位294个;小区绿地率32.4%。

1.3.1招标项目地址:***

1.3.2招标项目区域四至:东至凤凰城西路,西至横水镇蒋里村,南至中房雅集第一季.尚品,北至横水镇蒋里村。

1.3.3招标项目建筑面积:53674.67㎡。

1.3.4建筑比例为:住宅面积34663.99平方米,占商住比64.58%;商业用房建筑面积19010.68平方米,占商住比35.42%,地下车库建筑面积(位)11066.93平方米,车位294个。

1.3.5本次招标住宅建筑面积34663.99平方米,非住宅建筑面积19010.68平方米。

2.按照国家、省和市有关规定,新建物业应当配置必要的物业管理配套设施。依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河南省物业管理用房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招标人承诺在本小区内无偿提供物业管理用房,总面积约为277.5m2,位于6幢1单元201号、202号。

2.1物业管理用房的配置是相对集中,具备通水、通电、通信、采光、通风等基本使用功能和办公条件,配备独立合格的水、电等计量装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或负责人资格;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或负责人***

3.2专业技术人员持有相关部门颁发的资格证书;拟派项目负责人***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5项目所在地物业行政主管部门出具企业备案证明。

3.6本地企业需提供物业行业协会出具的行业自律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黑名单、通报等记录证明。外省企业或本省外地企业需提供本地无不良行为证明。

3.7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自公司成立之日起至投标报名期前,在行业自律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黑名单、通报等记录。

3.8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17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4.2《招标文件》发售地点:请投标人登录“河南省物业管理综合监管平台”查看报名,同时到(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林州市兴林路与政西路交叉口南购买招标文件。

4.2.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资料:

4.2.1.1项目所在地物业行政主管部门出具企业备案证明。

4.2.1.2本地企业需提供物业行业协会出具的行业自律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黑名单、通报等记录证明。外省企业或本省外地企业需提供本地无不良行为证明。

4.2.1.3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副本原件及其复印件;

4.2.1.4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者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2.1.5拟派项目经理持专业技术或物业经理、管理员上岗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4.2.1.6提供公司近三年内任意一年的企业财务报表。(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

4.2.1.7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无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不在受惩黑名单中(提供网上查询截图)。

4.2.1.8 现场踏勘证明(投标人报名前需到报名地点领取现场踏勘表,投标人踏勘现场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2.1.9投标人资格及要求规定的其他内容。

说明:1.以上涉及人员均提供身份证,以上资料均需现场查验原件留存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招标代理机构对购标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2.有效投标人或符合招标公告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过多时,开发建设单位(招标人)在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及所有潜在投标人在场情况下随机从中选择不少于5家合格的投标人。

4.3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否则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投标截止日期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20年8月3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林州市兴林路与政西路交叉口南。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管理平台》、《招标网》上发布,投标人需在《河南省物业管理综合监管平台》办理招标投标事项。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河南泓皓置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5537203308

招标代理: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3140419393

监督部门:林州市房产事务中心

电    话:0372-6093812                              

 

 

            2020年7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