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3招标公告 > 塔城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塔城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3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塔城地区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3
截止日期:2020.08.10
地 区:塔城地
内 容: 项目编号: XJGXTC******** *、招标条件 *******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农业农村局以 塔地农业农村函字 [****]**号、**号、**号、**号文核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农田补助资金、自治区农田补助资金,总投资额为****.**万元,招标人为***
关键词: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XJGXTC20200710

1、招标条件

塔城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农业农村局以 塔地农业农村函字 [2020]29号、30号、31号、32号文核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农田补助资金、自治区农田补助资金,总投资额为4271.51万元,招标人为塔城市农业农村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塔城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本项目施工共划分七个标段。

建设内容:高标准农田建设面积4.5万亩,其中包含建设地表水滴灌工程、新建沉淀池、埋设各型管道、田间管网,修建引水渠,配套节制分水闸、农桥、改建防渗斗渠、改建建筑物、修筑田间道路、改建路涵等(详见各标段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

2.2招标范围:全套施工图、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补疑文件所示范围全部内容。

2.3建设地点:

一标:二工镇(喀浪古尔灌区)吐马克齐村、哈尔墩村。

二标:二工镇(喀浪古尔灌区)头工村、五里村。

三标:喀拉哈巴克乡(阿不都拉灌区)山北村、柳泉村。

四标:阿西尔乡(喀浪古尔灌区)阔克扩甫尔村。

五标:阿不都拉乡(阿不都拉灌区)阔日勒拜村、中阿村。

六标:喀拉哈巴克乡(阿不都拉灌区)喀拉哈巴克村。

七标:喀拉哈巴克乡(阿不都拉灌区)吐勒克库拉克村、阔斯哈巴克村。

2.4计划工期:2020年08月14日开工,2021年5月31日完工 (总工期 291 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其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拟派项目经理人需具备贰级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类注册建造师,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3.3本项目不接受在“不得参加全疆范围内与水利工程建设相关工作”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公告期内的企业投标;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i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之一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要求

4.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17日(上午:10:00-14:00;下午:16:00-19:30;北京时间)。

4.2报名地点:塔城市光明路光明小区101号。

4.3报名所需提供证件及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证及建造师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水利工程相关专业技术负责人***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的企业,请于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17日(上午:10:00-14:00;下午:16:00-19:30;北京时间)到塔城市光明路光明小区101号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2000元/份,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10日上午10时30分,地点为塔城市华悦旅游宾馆一楼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投标服务平台(http://cebpubservice.com/)、塔城地区政府网(http://www.xjtc.gov.cn/index.htm)及塔城日报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单 位 : 塔城市农业农村局

联 系 人***

联 系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高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联 系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